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森泰儀器

透過實習機會,獲取加倍經驗!

「森泰儀器公司」與「本校應用空間資訊系」之實習合作,森泰儀器有限公司所推動的校園實習方案。該方案實習提供暑期型及學期型。森泰公司提供學生的實習內容以企業內職務工作實作訓練為主,包含:使用慣性測量儀器量測人孔間地下電纜之座標,可製作成平面圖;高精度全站儀,使用高精度全站儀測量人孔下方空間之大小及電纜位置,以及測量管線平面道路之地形圖;使用EZMAP測繪系統讀取慣性測量儀器及高精度全站儀所量測出的資料,並將資料整理後匯出為CAD圖檔;使用AutoCAD編輯EZMAP匯出之圖檔,將圖檔整理並編輯為成果簿。

森泰儀器成立於民國83年(西元1994年),以代理銷售各類測量專業領域之儀器及相關軟體為主,為客戶提供測量領域內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公司的產品範圍涵蓋3D雷射掃描儀、古蹟掃描、刑事現場3D實景點雲測量、工業級(微米級10-6m)精密測量、捷運微變監測(變型監測)、傳統測量、工程測量、衛星定位測量、河海測深、硬體維修、軟體開發等;本公司先於民國92年通過ISO 9001品質評鑑,再於民國93年起不斷提升維修技術,於國內外參與各項訓練及擴充維修設備,將原已具規模之維修部門進行組織再造而成立「森泰長度校正實驗室」,並於97年1月經「TAF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評鑑通過,成為國家級校正實驗室(編號1887)。

陳同學表示,經本系相關課程授課學習丙級及乙級測量證照訓練後,使其對測繪相關領域開始產生興趣,進而獲得到測量領域之實習機會,其工作職責包含:慣性測量儀器、高精度全站儀、EZMAP測繪系統等實作。陳同學對於外業工作之表現十分刻苦耐勞,配合度高、有責任心且態度良好,受該公司主管們給予高度的評價。

而前去實習的陳同學實習經驗分享如下:

經過這次實習的機會,對測量不再那麼陌生,也會對不足的地方開始加強,未來如有參展機會或相關競賽,也會努力爭取挑戰。此外,在2個月實習中,學到了許多在學校無法教授的實務經驗,以及工作上應有的態度及應對進退的能力。同時測量工作也是十分需要體力及肌耐力的,公司也不吝教導並提供各類儀器讓我學習實作,讓我能更加熟練地使用儀器,也更加了解業界的測量工作。經過此實習經驗,讓我對自己所做行為更負責、細心,變得更獨立完成交辦之事項。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