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證照輔導

技職體系的大學最重視學生專業技能的培養。為了加強學生專業技術,提升就業競爭力,本校依各系專業領域發展趨勢開設多元化輔導考照班,並積極輔導學生參與課程培訓,補助學生參加國際及政府證照報名費,以減輕學生考證照之經濟負擔,並訂定證照獎勵辦法,獎勵學生取得專業證照並頒發獎勵金,以培植學生專業技能。

輔導考照班:每年度至少開設30班以上輔導考照班,學生可選擇有興趣或專業資格要求之證照,積極參與輔導考照課程,提昇專業能力。

證照獎勵申請:為了鼓勵學生考取證照,學校特別頒發獎勵金給考取證照之學生。申請證照獎勵的方式如下:

  1. 掃描證照為PDF檔
  2. 學生資訊網填申請單、上傳證照掃描檔並列印,黏貼證照
  3. 送交各系辦公室初審
  4. 專業證照由研發處彙整申請單、研究發展委員會核定獎勵金額;英檢由通識教育中心語言教學組彙整申請單
  5. 匯款(於每學期第18週匯款)

證照獎勵金額:依各專業證照等級而定:

  • 特級證照﹕凡取得本校學位後報考之專門職業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於畢業當年度10月31日前取得證照者,可獲特級獎勵金,以3,000元為上限。
  • 甲級技術士(或相當級別)證照,獎勵金以2,000元為上限。
  • 乙級技術士(或相當級別)證照,獎勵金以1,000元為上限。
  • 其他證照(依本校認定之專業證照),獎勵金以200元為上限。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