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營養科

用實習機會,快速累計經驗,未來職場讓自己更有優勢跟信心!

「奇美醫院」與本校簽訂建教合作協議書,未來奇美醫學中心將派員支援本校有關醫學技術的教學課程,學校方面則將安排相關教師提供學理或技術諮詢,以提升在藥品開發、人體試驗等方面的研究績效。雙方將就臨床藥學、食品醫療等技術或新藥進行合作開發研究,以達成服務大台南地區民眾的使命。

醫療是高度專業化的產業,唯有專業,才有可能提供優質的照顧。奇美醫院同仁的專業領域涵蓋200多種,以「強化教學,培育優秀人才;研究創新,提昇醫療水準;健全財務,永續經營發展」作為發展目標,希望在全體同仁通力合作下,讓奇美醫學中心不只是台南地區最大的醫院,也是最好的醫療服務機構。

陳琇雯同學個性活潑在奇美醫院實習期間表現優良,態度良好且表現出對於實習的熱忱,在時間充足下也不忘與病人一同設下目標往健康邁進,將營養師的親切態度深植人心,實習期間也將理論活用於實務中。

陳琇雯表示:實習一開始,醫院貼心的設計三天的上課內容讓我漸漸適應醫院作習,一天天的步入實習正軌。在奇美醫院實習與其他醫院最不同處即是臨床技術評估(OSCE)考核,考試的兩分鐘要將前二個月所學知識拿出來發揮,對題目進行分析及組織,進入診間後不忘告訴自己此時自己就是營養師,我必須將正確知識告訴我的病患,幫助他康復。最後考官也回饋說:「我若去除緊張,表現可圈可點,」得到這樣讚賞,我告訴自己,這兩個月實習沒有辜負學校老師及家人的期許了!

系所單位:保健營養系
實習單位: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營養科
合作項目:培訓實習生、技術指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