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日間部碩士班


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

凡經教育部認可之本國或外國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具有學士學位(含112學年度應屆畢業生、符合提前畢業標準及延長修業學生),或具有同等學力之考生,得利用「嘉南藥理大學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的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錄取生報到作業

錄取生依嘉南藥理大學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錄取通知單規定,按時至本校網頁辦理錄取生報到作業,詳細請參閱正備取生報到須知。

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流程圖)

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流程圖)


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

凡經教育部認可之本國或外國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具有學士學位(含112學年度應屆畢業生、符合提前畢業標準及延長修業學生),或具有同等學力之考生,得利用「嘉南藥理大學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的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錄取生報到作業

錄取生依嘉南藥理大學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錄取通知單規定,按時至本校網頁辦理錄取生網路報到作業,詳細請參閱正備取生報到須知。

112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流程圖)

113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流程圖)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