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轉學招生


暑假轉學招生

凡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內外大學肄業生,修業累計滿二個學期以上者、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或具其他學歷及同等學力,可報考四技二年級上學期,若修業累計滿四個學期以上者、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或具其他學歷及同等學力,可報考四技三年級上學期;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內外專科部或專科學校五年制肄業學生,修業累計滿二學期以上者、高級中等學校肄業學生,修業累計滿二學期以上或具其他學歷及同等學力,可報考五專二年級上學期。取得以上資格者,皆得利用「嘉南藥理大學暑假轉學招生」的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112-1暑假轉學考

暑假轉學招生流程圖


寒假轉學招生

凡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內外大學肄業生,修業累計滿三個學期以上者、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或具其他學歷及同等學力,可報考四技二年級下學期;若修業累計滿五個學期以上者、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或具其他學歷及同等學力者,可報考四技三年級下學期;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內外大學部二年制肄業生,修業累計滿一個學期以上者,可報考二技一年級下學期;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內外專科部或專科學校五年制肄業學生,修業累計滿一學期以上者、高級中等學校肄業學生,修業累計滿一學期以上或具其他學歷及同等學力,可報考五專一年級下學期;若修業累計滿三學期以上者、高級中等學校肄業學生,修業累計滿三學期以上或具其他學歷及同等學力,可報考五專二年級下學期。取得以上資格者,皆得利用「嘉南藥理大學寒假轉學招生」的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寒假轉學招生流程圖

寒假轉學招生流程圖

錄取生報到作業

錄取生依嘉南藥理大學111學年度第2學期日間部暨進修部轉學招生錄取通知單規定,按時至本校網頁辦理錄取生通訊報到作業,詳細請參閱正備取生報到須知。

歷年考古題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