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進修部四技


嘉南藥理大學113學年度進修部四年制各系招生類別及名額一覽表.pdf(113KB)

四年制進修部招收應屆高中畢業生單獨招生

凡高中或高職普通類學生、綜合高中修習高中學程學生及高職藝術群科別應屆畢業或已畢業或同等學力者學生,利用「嘉南藥理大學四年制進修部招收應屆高中畢業生單獨招生」的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錄取生報到作業

錄取生依嘉南藥理大學四年制進修部招收應屆高中畢業生單獨招生錄取通知單規定,按時至本校網頁辦理錄取生網路報到作業,詳細請參閱正備取生報到須知。

1

四年制招收應屆高中畢業生單獨招生(流程圖)


四年制進修部單獨招生

凡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高中職之職業類科學生、五年一貫制職校畢業者或已畢業或同等學力者學生,如持有高級中學畢業證明書須滿1年,利用「嘉南藥理大學四年制進修部單獨招生」的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錄取生報到作業

錄取生依嘉南藥理大學四年進修部單獨招生錄取通知單規定,按時至本校網頁辦理錄取生網路報到作業,詳細請參閱正備取生報到須知。

1

1四年制進修部單獨招生(流程圖)


四年制重點運動項目績優學生單獨招生

凡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高中、高職應屆畢業或已畢業或同等學力者,且符合教育部「中等以上學校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升學輔導辦法」之甄審、甄試資格者或曾代表國家參加國際層級之運動競賽,並持有證明者或曾參加全國運動會、全民運動會、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教育部體育署核定之運動聯賽、全國單項運動協會舉辦之全國性單項運動錦標賽,並持有證明文件者或曾任高中職學校運動代表隊一年以上,且曾參加縣市級以上運動競賽,並持有證明、參賽紀錄者或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班畢業生,並持有證明者,得利用「嘉南藥理大學四年制重點運動項目績優學生單獨招生」的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 通訊報名(113年2月19日起至113年4月15日)
  • 網路報名(113年2月19日起至113年4月15日)
  • 面試日期(113年4月27日)
  • 嘉南藥理大學交通地圖
  • 成績查詢(113年5月1日中午12:00)
  • 錄取生公告(113年5月10日中午12:00)
錄取生報到作業

錄取生依嘉南藥理大學四年制重點運動項目績優學生單獨招生錄取通知單規定,按時至本校網頁辦理錄取生網路報到作業,詳細請參閱正備取生報到須知。

四年制重點運動項目績優學生單獨招生(流程圖)

四年制重點運動項目績優學生單獨招生(流程圖)


學士後四年制進修部多元專長培力課程單獨招生

凡 (1)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大學、獨立學院畢業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並取得學士(含)以上學位者。 (2)報考資格不適用同等學力。 (3)本國生以境外學歷報考者,應符合大學辦理國外學歷採認辦法、香港澳門學歷檢覈及採認辦法及大陸地區學歷採認辦法等規定。 (4)依教育部103年12月17日臺教文(五)字第 1030082874B 函修正「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第 5 條規定,本招生不得招收僑生。但僑生非以就學事由,已在臺灣取得合法居留身分者,不在此限。 符合者,得利用「嘉南藥理大學學士後四年制進修部多元專長培力課程單獨招生」的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錄取生報到作業

錄取生依嘉南藥理大學學士後四年制進修部多元專長培力課程單獨招生錄取通知單規定,按時至本校網頁辦理錄取生網路報到作業,詳細請參閱正備取生報到須知公告。

1

學士後四年制進修部多元專長培力課程招生(流程圖)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