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嘉藥認同卡

發行緣起

本校自1966年創校以來,始終秉持「健康」、「關懷」理念,建構多元豐富的學習和生活環境,致力培養健康樂活服務產業之專業人才,協助弱勢學生,順利學成圓夢。這次發行「嘉藥認同卡」,目的在連結師生、校友、家長與相關產業的回饋服務網絡,並冀望涓滴匯集成暖流,幫助本校學生能在學習上開花結果。本次發行認同卡有以下目標:

一、認同嘉藥,共享榮耀
本校逾十萬名校友,在健康休閒領域表現倍受肯定,擁有嘉藥認同卡,可共享嘉藥悠久歷史與良好品牌形象。

二、服務保障,樂活健康
本卡不僅享有VISA刷卡回饋外,至與本校簽約之企業、長久合作廠商或實習機構消費另享有折價或優惠,並獲得貼心優質服務。

三、歡喜回饋,學生受惠
依每筆消費,發卡銀行將提撥回饋金,作為本校助學基金及充實學習資源之經費,學生直接受惠並協助他們完成學業。

歡迎踴躍申辦,也誠摯感謝大家對本校長期的支持與愛護,
敬祝大家平安喜樂

嘉南藥理大學 謹啟

發行緣起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