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產學育成

西井村食品企業社

最鄉土、最深耕、最用心的產品,傳遞完整意象給予消費大衆,為的是將滷味變得可以鄉土、可以人文、可以精緻,更可享受最廉價的美食美味。在這片西井村團隊深耕的土地上,努力真誠的經營管理,與各大廠商充分配合,發展更多元的行銷通路,營造出優質的在地美食。

主要培育成果

  1. 協助取得政府計畫,研發新產品

    本中心及輔導業師協助西井村食品企業社取得台南市地方型,未來將持續協助申請政府補助計畫等相關資源。

  2. 結合本校專業,產學共榮發展

    與本校食品系教授,簽訂「西井村台南特色滷味開發」產學合作案。

  3. 產品安全功能驗證

    以安全議題為首、創新理念為核心,並響應政府對於「藥粧食品安全」採取「目標管理」方式,輔導協助與要求培育企業提出完善的產銷履歷,落實「源頭」及「自主」管理,確保消費者在食品與粧品上的使用安全,促成產品品質提升與充份發揮產業創新培育能量。本中心協助該與本校教授,進行產品功能驗證,簽下西井村食品企業社產品品質監測專案計畫。

  4. 專案投資貸款規劃

    因擴廠需求,本中心已與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合作,協助此企業申請青年創業貸款及其他相關貸款等資源。

  5. 產品商機媒合活動,市場拓點行銷規劃

    合作整合台南觀光或各項活動協辦,為台南產業盡一份心力。協助此企業擴點,進駐台南高鐵站,並於2015年8月29日正式開幕營業。

會展活動

會展活動

會展活動

會展活動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