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校園生活

社團活動

學生會社團

學生會

由嘉南藥理大學學生所組成的最高自治性社團,宗旨為維護學生權益,培養學生自治能力,増進學生民主素養,成為學校與學生雙方溝通之橋樑,並協助推動學生社團活動發展。

學生議會

學生議會

嘉南藥理大學學生議會為最高學生立法組織,為維護學生權益,培養學生自治能力,增進學生民主素養,並為學生與校方溝通之橋樑,促進校園和諧及協助推動學生社團活動發展為本會宗旨。


嬰幼兒保育系系學會

嬰幼兒保育系系學會

我們有著團結的心、一群愛玩的夥伴們、一顆勇於接受挑戰的熱情、不怕辛苦的勇氣;我們有著相同的目標,我們不求回報盡心盡力的付出,為的就是要呈現最好的活動帶給系上的每個師生熱血的大學生活。我們關起門來無話不談,走出門外行動一致;你們的支持肯定評語是我們繼續往前的動力;我們是地表最有活力的幼保系學會!

畢業生聯合會

畢業生聯合會

嘉南藥理大學畢業生聯合會由學生自主成立,主要宗旨以服務應屆畢業生關於學士照、畢業紀念冊、畢業季活動等相關事務的學生社團組織,使畢業生能夠充分享受大學最後一年的生活!


嘉藥高齡福祉養生管理系系學會

高齡福祉養生管理系系學會

雖然我們是讀老人服務,但我們卻是最活潑,最熱血的一群年輕人!
在這個團體裡,大家都是一家人,互相幫忙,一起完成所有事情。
雖然每個人來自的地方都不同,但卻有同樣一個熱忱、服務大家的心!
我們青春、我們熱情、我們是!老服系學會!

社會工作系系學會

社會工作系系學會

社工系學會是由系上的熱血夥伴所組成,以服務系上同學為宗旨,舉辦不同種類性質活動,為各位系上同學大學生活增添美好色彩及難忘回憶。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