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校園生活

社團活動

文化創意部落社團

文化創意部落

只要你敢玩,只要你有想法,這裡就是你的畫板,透過多樣的媒材,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打造屬於自己的藍圖。

嘉藥書畫社

書畫社

本社以發揚我國固有文化,培育書畫人才,調劑學生身心為宗旨,進而推廣書法藝術於大眾。


攝影學會社團

攝影學會

本社團並不要求高級器材或設備,就算只有照相功能的手機,只要有熱情和興趣,

都歡迎大家的加入喔 ^^

中醫社

中醫社

本社自民國79年成立至今,每學期均安排各種傳統療法及中國醫學相關課程,並安排校內外專家前來授課,爲傳統醫學盡一份心力。


嘉藥漫畫研究社

漫畫研究社

成立宗旨在動漫、小說、遊戲的分享,討論繪畫、寫作技巧與輔導社員進行創作,更涉略出版、音樂、日本文化。

三創社社團

三創社

如果你發現身邊沒有人能跟你高談闊論創業思想你極其渴望創業卻感覺在校園裡是孤身一人不用擔心,你並不孤單,因為有那麼一群人跟你一樣,他們正提起勇氣,慢慢聚集在「三創社」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