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正職】社工師(員)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麻豆新樓醫院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9/07/19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1.急診、門診、病房個案家庭評估及處遇(含保護個案通報)。

2.社會資源(經濟補助、出院準備評估)轉介及連結服務。

3.醫務社會工作及相關行政庶務交辦事項。

需求人數 1人
上班時段 白班
休假制度 依法令
上班地點 台南市麻豆區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9/7/19
工作待遇 25,200~32,100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大學社會工作相關系(所)畢業,有社工師應考資格,具社工師執照者優
工作經驗 不拘
外語條件 不拘
其他條件 1.擅長Word、PowerPoint、Excel等電腦文書處理技能。 2.有汽車、機車駕照。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蔡玉娟
聯絡人電話 06-5702228 ext.4023
聯絡人E-mail Slh66@sinlau.org.tw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麻豆新樓醫院

西元1865年英籍教師馬雅各醫師,遠度重洋來到福爾摩沙台灣,不僅將基督教的福音廣傳台灣,也在台南府城成立了台灣第一家西醫院:新樓醫院。新樓人秉持著本院精神:服待(Service)、愛心(Love)、盼望(Hope) 的默默付出,方能走過百年歲月,直至今日成區域教學醫院的規模。新樓醫院共有三院區提供台南市民完善的醫療服務:台南新樓醫院、麻豆新樓醫院(含麻豆新樓護理之家)、新樓安南診所。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97963044
公司地址: 台南市麻豆區埤頭里苓子林20號
行業別: 醫療環保
負責人: 唐秋敏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1、門診 2、急診24小時 3、住院24小時 4、健檢 5、社區衛教 6、徧遠地區醫療 7、居家護理 8、長照服務 9、護理之家
福利制度: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禮品 3.生日禮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4.意外險 5.職災保險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部門聚餐 4.社團活動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伙食 3.員工提案獎金 4.完整的教育訓練 ◆ 設備類 1.員工宿舍 2.員工交通車 3.員工餐廳 4.圖書館 5.哺乳室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產假 4.公假 5.婚假 6.喪假 7.加班補休假 ◆ 其他 1.員工貸款 2.員工購物優惠 3.員工停車位 4.健康檢查 5.特約商店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社團補助 4.員工進修補助 5.旅遊補助 6.住院慰問金 7.退職金提撥 PP
經營理念: 服待、愛心、盼望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