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實習】直營門市人員

亞太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6/03/24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直營門市客服代表/約聘】

1. 辦理直營門市來店客戶之業務申請、異動、退租、繳費及各項業務。
2. 引導消費者體驗手機及3C產品,進行商品介紹與問題排除。
3. 解決客戶問題或處理客戶抱怨,以提昇客戶滿意與忠誠度。
4. 處理行政和帳務等庶務工作。

需求人數 10人
上班時段 排班(輪班制)
休假制度 排休(每月依國定例假日給假天數而定)
上班地點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共20間直營門市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6/3/24
工作待遇 ●正職:依公司規定。●約聘人員:25000元/月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不拘
工作經驗 不拘
外語條件 不拘
其他條件 1. 專科以上畢業,最好有一年以上門市銷售經驗。 2. 具服務熱忱、善於溝通、樂意傾聽等特質。 3. 抗壓性高,能接受業績目標之壓力。 4. 配合度高,能適應門市輪班及配合結帳 作業。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簡如玉
聯絡人電話 07-9505858轉1700
聯絡人E-mail Khhr01@aptg.com.tw

亞太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亞太電信成立於2000年,由原母公司「亞太固網寬頻(原名東森寬頻電信)」陸續於2007、2011年合併旗下子公司「亞太行動寬頻」、「亞太線上」建立而成,以達到整合寬頻固網(Broadband Fixed Lines)、寬頻行動通信(Broadband Wireless)與寬頻網際網路(Broadband Internet)等三大寬頻事業的終極目標,具體落實固網、行網匯流FMC策略;同時透過「整合、創新、速度」三大核心競爭優勢,積極提昇企業營運效能與產業競爭力。 亞太電信以提供優質且實惠的電信服務為經營核心,多年來以「網內互打免費」、「買數據送語音」、「上網講電話都便宜」之平價實惠形象知名於消費者,廣受用戶好評,更成功樹立企業與消費者雙贏的典範。 「Gt智慧生活」為鴻海集團投資的亞太電信所推出之品牌識別,提供『行動、寬頻、數位』等資通訊與軟硬體整合產品及服務;「Gt智慧生活」承諾消費者『價值多一些,花費少一點,幸福永遠早一步』。Gt所代表的就是Good Time,G字形象由8演譯,象徵科技進步而擁有的8大美好生活願景,帶有圓融和諧之意;也像一個眼球,象徵舉目所及大小屏幕所形成之“眼球經濟”,與鴻海集團所引領的8大智慧生活及11屏幕核心策略呼應。Good Time,Get Together,Great Technology,三個Gt元素,分別是讓消費者永遠都能享受幸福時刻(Good Time)、不論何時何地總是跟你在一起的好夥伴(Get Together),以及整合軟硬體創新科技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與服務(Great Technology)! 前瞻數位匯流新紀元,亞太電信將持續竭力實踐「Making Better Changes,為你做更好」的企業承諾,進一步積極建構NGN網路與高速行動數據網路系統,致力整合行網、固網、網際網路暨物聯網,提供四合一(語音、數據、視訊、及行動)的全IP化整合性寬頻數據服務,全方位建構新時代通訊網絡,多元化滿足各類型客戶對電信服務的期望與需求。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70771579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2號2樓
行業別: 其他
負責人: 呂芳銘董事長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本公司為綜合性電信服務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市內網路、長途網路、國際網路、第三代行動電話以及第二類電信等服務。
福利制度: 1. 年終獎金 2. 四節及生日禮券 3. 婚喪喜慶補助金 4. 享有勞保、健保、團保、勞退提撥、年度休假 5. 提供教育訓練課程 6. 社團活動 7. 週休二日(門市依輪班輪休制度) 8. 員工旅遊補助及健康檢查 9. 手機通訊費用補助等
經營理念: 營運理念- 『亞太電信集團』秉持的營運指導原則。集團經營與服務範圍,涵蓋:寬頻電信、網路資訊內容及行動寬頻等服務。同時,以整合(Convergence)、創新(Innovation)、速度(Speed)三項指標作為集團營運的理念。 整合(Convergence)- 亞太電信集團因應世界通訊趨勢,導入4C整合概念,結合通訊(Communications)、電腦(Computer)、有線電視(CATV)與視訊多媒體內容(Contents)之4C產業,提供最完整豐富的寬頻電信服務,並以整合行銷作為市場經營策略。 創新(Innovation)- 亞太電信集團秉持創新精神,建設最現代化的寬頻網路,並引進最先進的通訊技術,提供創新多元的寬頻電信應用與服務,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 速度(Speed)- 全島光纖骨幹網路,具備寬頻高速傳輸的優勢,能隨時掌握寬頻市場脈動,提供最即時、快速的客戶服務。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