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實習】烘焙教學助理人員

社團法人台南市觀光協會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6/11/09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1.辦理職訓課程,協助備料、整理食材。
2.專業教室清潔維護工作。
3.協助講師上課之助教工作。
4.具丙級烘培食品技術士證照
3.具相關經驗1年以上尤佳

需求人數 1人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白天班)
休假制度 月休8天
上班地點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444號(崑山中學內)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6/11/9
工作待遇 面議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餐飲烘焙系優先
工作經驗 一年以上優先
外語條件
其他條件 1.態度積極、聽從領導 2.熱情具愛心耐心。 3.喜歡與人接觸。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范秀珠
聯絡人電話 06-2355818
聯絡人E-mail tnta@tnta.tw

社團法人台南市觀光協會

於75年成立以推廣台南觀光產業、整合觀光相關業產業聯合行銷,培訓相關人才,達到產業升級,優質有善的文化觀光城。96年轉型,主要業務為人才培訓及觀光產業整合行銷二大業務。近年來,設立職訓教育,建置餐旅類專業教室,承辦職訓局、台南市政府、外配基金等委託人才培訓計畫。參與辦理大大小小台南市政府地方性主題活動,並配合政府推展文化觀光政策,每年都會不定期舉辦各項推廣活動,開辦各類訓練課程:如觀光在職人員訓練、導覽解說人員及勞工進修等課程,為台南觀光教育紮根不遺餘力,塑造優質的觀光旅遊城市。自2003年開始,更全面整合府城文化觀光相關產業,發行「府城觀光護照」聯合對外行銷,十年來為府城帶入數以萬計的旅遊人次,為觀光業者注入豐富的商機,更將台南觀光事業成功的提高能見度,目標邁向國際行銷促使府城成為國際文化觀光城。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06397464
公司地址: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444號
行業別: 其他
負責人: 尤鎰鋒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承辦雲嘉南分署、台南市政府勞工局、外配基金等委託人才培訓計畫,服務雲嘉南區勞工朋友及一般民眾,開辦觀光、餐飲、烘焙、導遊領隊、文創產業、行銷企劃、活動產業等職業人才的培訓
福利制度: 享勞健保/全勤獎金/誤餐費/職業訓練
經營理念: 用心是協會的信念,專業是永續的泉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關懷弱勢善盡社會之責任。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