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兼職】工讀生

台灣耐落螺絲工業(股)公司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7/03/08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外觀檢查及支援現場作業

需求人數 10人
上班時段 日班:08:00-17:30 中班:17:30-01:50 晚班:23:50-08:10
休假制度 週休
上班地點 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二巷53弄9號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7/3/8
工作待遇 時薪133元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不拘
工作經驗 不拘
外語條件 不拘
其他條件 不拘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李亞男
聯絡人電話 07-6996777 ext.201
聯絡人E-mail lisalee@tslg.com.tw

台灣耐落螺絲工業(股)公司

耐落集團銷售的不是「螺絲」,而是「工業扣件價值」。『耐落』是台灣耐落的註冊商標。耐落集團是世界最大的鎖配件表面加工處理(防鬆、防漏)廠,目前在台灣地區之市佔率為75%~80%。 耐落集團在「Total Solution、One Stop Service,與國際同步,提供一站購足的完全服務」之理念下,自1984年開始引進工業扣件預塗服務,由美國NYLOK、德國omniTECHNIK全力授權支持外,又獲3M、HENKEL-Loctite 等世界知名大廠提供原料、塗佈技術專利授權與技術支援,不斷創新,提供Early Supply Service與客戶同步開發,共同積極追求螺絲最高附加價值。 耐落集團向以「工業的服務業」自居,一貫秉持「均一的品質,滿意的服務」的理念(落實ISO9001及TS16949品質系統),不斷主動提供客戶機械扣件結合的完整建議方案,高效能的預塗式防鬆、防漏、防沾粘、防鎖死、潤滑以及預裝配等功能早已被全球相關產業指定使用。 本公司之產品已獲得高科技3C產業、汽車業、國防工業、機車業、自行車業、機械工業、衛浴業、傢俱業、工具業、五金工業、運動器材業、眼鏡業等廣泛使用。 耐落公司為服務顧客,緊跟客戶腳步,以台灣楊梅為總部,為滿足客戶之需求---台灣南部在高雄、東莞的黃江、江蘇的昆山(一廠及二廠)均設有生產據點服務客戶,將來還會配合客戶的需求,增設必要的生產基地,實踐「以客為尊,與顧客共存共榮」的理念。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45913706
公司地址: 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二巷53弄9號
行業別: 傳統製造
負責人: 蕭健仁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1.主要產品:耐落防鬆螺絲、耐落防漏螺絲及螺絲其它表面特殊需求處理。 2.產品特色:無鬆不防、無漏不止、創造價值、服務工業。
福利制度: ◆ 薪資 1.保障年薪13.5個月 ◆獎金 1.年中獎金 2.年終獎金 3. 3.保密義務獎金 ◆ 分紅 / 配股 1.年中紅利 2.年終紅利 ◆福利/ 禮品類 1.三節禮券(五一、端午、中秋) 2.生日禮券/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一年一度國內旅遊 2.每季休閒活動 3.年度尾牙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介紹獎金 3.完整的教育訓練 4.順暢的升遷管道 5.退休金提撥 ◆ 補助類 1.婚喪喜慶補助 2.住院慰問金 3.生育補助
經營理念: 重視人才、強調團隊、持續不斷的創新。 誠信、安全、和諧、勤儉、效益、突破、分享。 全心投入、穩健經營、追求適度成長、合理利潤、服務客戶、照顧員工及股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