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實習】Intern 實習生

美商默沙東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7/04/20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默沙東藥廠提供不同專業領域的實習機會(part time),透過這個實習計畫您可以接受相關訓練、與專業團隊一起工作學習、協助部門工作及專案的執行。

需求人數 20人
上班時段 日班9:00-17:30(午休1小時),依方便時間排班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上班地點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06號12樓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7/4/20
工作待遇 面議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企業管理相關、一般商業學類、藥學、醫藥保健、生命科學等相關學科
工作經驗 不限
外語條件 不限
其他條件 1. 招募對象: 商學相關大學部及碩士班在學學生(2018年畢) 2. 科系要求:企業管理相關、一般商業學類、藥學、醫藥保健、生命科學等相關學科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李千代
聯絡人電話 0961-101587
聯絡人E-mail Chien-tai.lee@merck.com

美商默沙東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我們的任務: 提供新穎、有特色的產品與服務,挽救生命、提升消費者所重視的藥品安全、強化我們是優質工作場域的名聲,且提供投資者優良的投資報酬。 我們的願景: 透過創新藥品、疫苗、生物製劑及動物用藥,我們讓全球人類生活有所不同。我們期許成為全世界最好的健康照護公司,並致力於提供未來領先的創新方法、解決之道。 MSD在許多領域已然是領導者之一,包括心臟血管疾病、感染疾病、糖尿病、疫苗、女性健康,以及動物用藥,同時亦積極開拓其他領域,包括神經疾病、癌症用藥以及肝炎治療。我們希望在生物科技等領域也能創造新的優勢,在全球達成我們拯救更多病人及改善人類健康的目標。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86683720
公司地址: 110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06號12樓
行業別: 醫療環保
負責人: 彭萊莉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各類醫師處方藥之業務暨行銷之服務,產品目前涵蓋13個治療領域以上,包括心臟血管方面用藥,骨質疏鬆症用藥,抗生素,腦神經病變用藥,眼科用藥,癌症用藥,疫苗等等。
福利制度: 1. 週休二日 2. 年休假12天以上 3. 享勞健團保 4. 員工健康檢查 5. 旅遊津貼 6. 完善的教育訓練計劃及員工職涯規劃 7.健全的薪資福利制度 8. 育兒津貼 9. 業務同仁購車貸款利息補助 ~以上福利為正職同仁享有~
經營理念: 我們的主張: - 強調提供卓越的科學技術與醫療照護創新方法,以符合醫療新需求。 - 專注於患者治療成效,並能預期客戶需求。 - 致力於擴展我們的藥品與疫苗,並提升全球健康。 我們的價值: - 我們從事增進人類與動物健康事業。 - 我們堅守最高的道德與廉正標準。 - 我們獻身追求卓越科學,且致力於增進人類與動物健康與生活品質的研究。 - 我們僅從滿足消費者需求以及為人們帶來福祉創造利潤。 - 藉著廉正、知識、創造力、技術、多元以及團隊合作精進我們的能力。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