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正職】教保員

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8/03/29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1. 個案評量及需求評估(能力評量、家訪/生態評估、需求評估、)
  2. 擬定及執行ISP(長短程目標)
  3. 召開I.S.P會議
  4. 視需要修訂ISP計畫
需求人數 5人
上班時段 日班或夜班(視中心及職務需求)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或輪班制(依各中心需求而不同)
上班地點 北區及南區(可自行選擇合適地區投遞履歷)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8/3/29
工作待遇 日間教保員NTD28,000~30,000;夜間教保員NTD35,000~38,000元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醫護、教育、特殊教育、早期療育、幼兒教育、幼兒保育、社會、社會工作、心理相關學系
工作經驗 不拘
外語條件 不拘
其他條件 更多工作職務介紹,請上心路官網查詢。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陳怡君
聯絡人電話 02-25929778 ext.511
聯絡人E-mail 2018010@ms.syinlu.org.tw

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灣第一個由身心障礙者家長自立成立的團體,成年心智障礙者居住服務的社區家園、0-6歲的早期療育、18歲以上之職業重建、日間照顧、夜間住宿、社區支持服務、安老服務等完整的專業支持。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00968326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64號4樓
行業別: 公教社福
負責人: 馮碧華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1.早期療育:為0-6歲發展遲緩及障礙幼兒提供日間托育、時段療育、夜間療育、復健治療、輔具服務、臨時托育、個案管理、家庭支持服務等。 2.社區支持:身心障礙者家庭支持服務、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社區居住服務、成年身心障礙者休閒服務、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服務等。 3.就業服務: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個案管理服務、支持性就業服務、職前準備服務、就業適應服務等。 4.庇護職場:經營洗衣、清潔、烘焙及手工藝品等職場,針對產能不足的障礙者提供庇護性工作機會,使其能達到就業、獲取薪資的目標。 5.日照與居住:為中重度智能障礙者提供日間型、夜間型、全日型等多元化生活照顧支持服務。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劵類 1.三節禮金 2.年終績效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健保、員工團保 2.意外險、旅平險 3.職災保險 ◆ 休閒類 1.年度生活營 2.豐富多型態社團活動 ◆ 制度類 1.完整的職涯規劃與訓練 2.順暢的升遷管道 3.良善的員工溝通管道(成立勞資會議;員工申訴管道) ◆ 請/休假制度 1.年度特休假 2.其他假別依勞基法規定不另說明 ◆ 福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喪葬補助 4.重大傷病慰問 5.員工健康檢查 6.心路商品享員工優惠折扣
經營理念: 使命:「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促進有機會的環境,成就智能及發展障礙者最大可能」 心路願景:「讓智能及發展障礙者擁有美好的希望、尊嚴的生活與豐富的生命;心路成為最受信賴的社會福利團體。」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