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正職】食品研發人員

上品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石安牧場)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8/09/20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1.研究食品之加工、調理或配製。
2.在新產品製造階段進行實驗室研究。
3.進行食品原料蒐集、分析等工作,並建立自己的資料庫。
4.實際調整成分、作出產品,並學習、研究國內外的新知識與新技術。
5.確保工廠在大量製造時的品質穩定度。

需求人數 3人
上班時段 08: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上班地點 高雄市阿蓮區和平路206號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8/9/20
工作待遇 面議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食品營養相關,食品科學相關,化學相關
工作經驗 不拘
外語條件 不拘
其他條件 (1) 具有食品研發經驗 (2) 食品相關科系畢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李昌祚
聯絡人電話 (07)631-7922 ext.123
聯絡人E-mail mark.lee@kingegg.com.tw

上品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石安牧場)

石安牧場1976年成立,初期沿用傳統開放方式飼養,因消費者對食品安全品質之重視及高標的主張,於1994年牧場全部折除重建,並引進歐規全密閉環控養產設備,從飼養至雞蛋洗選,包裝全自動化生產,以零污染、無抗生素、藥物的養產營運,藉以落實食品安全控管。2012年通過人道及友善畜產雙驗證,並上市「石安牧場動福蛋」。2015年完成綠能廠、減少牧場內75% 碳 CO2排放量,履行社會責任與落實對居住環境的具體保護。 上品王食品2001年成立,為目前國內規模最大且最專業的蛋品加工製造商,引進與歐美同步的機械化設備,全新的廠房設施及嚴格的管控制度。目前已經通過ISO22000、HACCP及CAS認證。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12895828
公司地址: 高雄市阿蓮區和平路206號
行業別: 傳統製造
負責人: 謝石潭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石安牧場1976年成立,初期沿用傳統開放方式飼養,因消費者對食品安全品質之重視及高標的主張,於1994年牧場全部折除重建,並引進歐規全密閉環控養產設備,從飼養至雞蛋洗選,包裝全自動化生產,以零污染、無抗生素、藥物的養產營運,藉以落實食品安全控管。2012年通過人道及友善畜產雙驗證,並上市「石安牧場動福蛋」。2015年完成綠能廠、減少牧場內75% 碳 CO2排放量,履行社會責任與落實對居住環境的具體保護。 上品王食品2001年成立,為目前國內規模最大且最專業的蛋品加工製造商,引進與歐美同步的機械化設備,全新的廠房設施及嚴格的管控制度。目前已經通過ISO22000、HACCP及CAS認證。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生日禮金 3.三節禮金或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勞退 4.團體保險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2.女性同仁生理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員工進修補助 4.子女教育補助 5.健康檢查 ◆ 其他未載明事項,比照勞基法規定。
經營理念: 隨著經濟快速發展,變遷的腳步帶來了今日方便與進步,卻也帶來了更激烈生存競爭;在這衝擊下過多使用農藥、抗生素、生長激素以致食物及環境受污染,進而損害人體健康。因此安全食品,健康飲食零污染生產成為我們的主張。 石安牧場為經營二十多年之傳統養雞場,於1994年牧場全部折除重建,並引進歐規全密閉環控養產設備,從飼養至雞蛋洗選,包裝全自動化生產,以零污染、無抗生素、藥物的養產營運,藉以落實食品安全控管。 嚴選25~85週雞齡生產優質安全蛋品,產蛋雞不餵食抗生素、動物蛋白、以純天然穀植物及純天然萃取元素等全素配方餵養蛋雞,飼料經ISO、HACCP認證。 每2個月取樣抽血檢驗抗體,確保產蛋雞健康,讓珍貴營養成分轉嫁雞蛋內,蛋品經ISO22000、HACCP、CAS、ISO14064-1碳盤查、PAS2050碳足跡驗證,產銷履歷認證,安全品質有信心。 上品王食品特別著重在品質的監控,也因為這樣的堅持,在成立的初期即通過各項品質認證ISO22000、HACCP及CAS認證,並獲得各界肯定。 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這個團隊一同成長。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