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推廣教育

111年度補助辦理照顧服務員專班訓練計畫-職前班第1期-4/22公告延期

向左滑動看更多

課程資訊
課程簡介

甄試結果通知

正備取名單.pdf(72KB)

正取者請於4/21(四)中午12時前至以下連結完成報到 http://forms.gle/m1AQgiE2ipYvMRto9,應繳交資料請於網路報到連結內查看並於4/25 (一)開課當天繳齊。

備取者如有缺額,將依備取遞補順序,以簡訊及電話通知辦理報到。


招生簡章(含報名表).pdf(239KB)

課程內容.pdf(90KB)

筆試參考資料.pdf(1.53MB)

請至台灣就業通網站報名:http://its.taiwanjobs.gov.tw/Course/Detail?ID=146935

甄試通知.pdf(639KB)

上課地點:

學科:嘉南藥理大學 (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實習:台南市立醫院((委託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經營)(臺南市東區崇德路 670 號)

居家照顧服務實習:財團法人高雄市華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臺南市私立華仁居家 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臺南市玉井區樹糖街 28 巷 9 號 2 樓)

※課程費用待正式錄取後再繳交

適用對象:

1.年滿16歲以上之失業者、初次就業待業者或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性別不拘,招收訓練對象以在職者為優先。

2.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及傳染病。

3.日間部在學學生如未工作,非屬「勞動力」範疇,不符合參訓身分。

4.尚未有照顧服務員職類技術士證者。

開課資訊
課程期間 2022/05/09 ~ 2022/05/27
上課時間 8:00 AM ~ 5:00 PM
上課總時數/總節數 112小時/節課
報名日期 2022/02/21 ~ 2022/04/12
開課名額 30人
課程費用 8,916元
開課狀況 招生中
適用對象 尚未符合報考照顧服務員職類技術士證者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葉老師
聯絡人電話 06-2664911 分機 3703
備註

※【退費辦法】:

依據教育部頒布之「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應依下列方式辦理:

1.學員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

2.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4.學校因開班人數不足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