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就讀嘉藥日間部最後機會,學習環保專業最好先機,趕快來報名!

最近空氣污染、垃圾處理、氣候暖化等環境保護議題備受國人關注,而本校「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為全國科技大學中創系最早的環保相關系所,更是教育部積極鼓勵發展的重點科系,前景無限!為配合國家培育環保技術人才政策,嘉藥環工系日間部四技現正辦理單獨招生,請有志升學的青年把握難得機會喔!

本次單獨招生免繳報名費也免筆試,只採書面資料審查,也不採計統一入學測驗、學測或指考成績;高中或高職無論應屆與否、不分類群的畢業生均可報名,報名方式可郵寄或現場報名二擇一,預計於民國106年9月14日(星期四)放榜。招生簡章可由本校首頁/招生公告免費下載,亦可洽詢06-2664911分機1118~1120教務處招生組,或分機6300環境工程與科學系。歡迎對環境保護工作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加入嘉藥環工系的行列!

本校環工系為國內老字號的環保科系,創立27年來培育無數的環保技術人才。本系歷經三次教育部科技大學綜合評鑑都獲得最優一等及通過的好成績,也曾獲得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的工程教育認證;而年年考取下水道乙級證照高居全國大學之冠,且與多家知名企業產學合作,並與多所國際名校學術交流,辦學成效卓著,教學品質深獲肯定。2014年榮獲教育部「第二期技職教育再造」之「再造技優計畫」補助,總金額高達2,500萬元,更新改善教學設備空間更是如虎添翼。師資陣容堅強,教授占專任師資比例達67%,在國內大學32所環保科系中,名列前茅。

環工系水質檢測術科考試實況

環工系水質檢測術科考試實況

新聞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