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高教深耕計畫

總覽

本校98年起連續9年獲教學卓越計畫補助,執行重點在於接軌產業需求,強化師生實務增能,培養學生就業競爭力,發展「適性揚才、務實致用」教學特色。第二期「技職再造技優計畫」獲補助「製造業環保技術技優人才培育計畫」、「互動科技技優人才培育計畫」及「臨床藥事照護技優人才培育計畫」,通過率100%;獲得106年度產業菁英訓練示範基地計畫肯定,訓練企業「即時可用」之人才,達成產學無縫接軌之目標。

92學年起即持續且積極申請「就業學程計畫」,99-106學年度通過145案,已嘉惠學生達4,175人,其中99-104學年度連續6年為全國之冠,透過此計畫讓大四生至企業職場體驗,修畢學生三個月的就業率可達7-8成。103-105學年度共申請29案「產業學院計畫」,獲得全數通過。106學年度擘劃專屬產業學院之客製化課程,開辦連貫式培育方案,10案計畫全數通過,通過率與件數為全國之冠。101-106年獲教育部整體發展獎勵補助經費339,768,998元,充實教學設備之添購與汰舊更新。本校積極推動產業策略聯盟,縮短學用落差,共構職能課程,淬煉學生產業實務,量身打造符合業界需求的產業菁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