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安平懸跡」穿金戴銅,最佳畢業賀禮!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6.14

資訊多媒體應用系應屆畢業生王玉康、張又升、賴彥熏、方明鴻等四位同學組成專題團隊,在梁育誠老師指導下,以專題作品「安平懸跡」參加各類競賽,廣獲評審青睞,連連獲獎。首先,在今年5月由國立清華大學藝術中心舉辦的「第二屆全國跨域創新設計展演競賽」中,榮獲展示組銅牌;緊接著於6月再獲得「第10屆文化數位創意加值競賽」佳作;日前又在「2016全國大專校院軟體創作競賽」中更上層樓,於眾多國立大學優秀團隊中脫穎而出,勇奪雲端網際服務與其他應用類金牌,征戰佳績,獲獎無數,令嘉藥全體師生深感與有榮焉。

梁育誠老師表示,王玉康等四位同學平時勤學不倦,為了呈現最佳專題作品「安平懸跡」,兩年來日以繼夜不斷努力,常見他們終日埋首於專題實驗室奮戰不懈的身影,終於在畢業前最後一個學期佳訊頻傳,連續獲得殊榮,甚感欣慰,也足當所有學弟妹的最佳楷模。該專題團隊將於本校畢業典禮前一天的6月17日,北上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參加「2016全國大專校院軟體創作競賽」的頒獎典禮,領取雲端網際服務與其他應用類最高榮譽的金牌及八萬元獎金,這也為自己爭取到最棒的畢業賀禮。

安平懸跡團隊方明鴻、賴彥熏、張又升、王玉康(由左至右)四位同學展現作品

專題團隊方明鴻、賴彥熏、張又升、王玉康(由左至右)四位同學展示作品「安平懸跡」

「第二屆全國跨域創新設計展演競賽」展示組叁獎頒獎典禮

「安平懸跡」於今年5月「第二屆全國跨域創新設計展演競賽」中摘下展示組的叁獎

安平懸跡指導老師梁育誠老師

「安平懸跡」指導老師梁育誠

【教育部ITSA成果影片】105年度成果影片ITSA成果影片-嘉南藥理大學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