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觀光系超風光,冠軍精英獲邀北京展演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0.4

本校觀光事業管理系成績傲人,紅透兩岸!任國鑫、徐鈺涵、王微婷、陳硯平等四位同學,在戴文惠老師指導下,首先參加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所主辦的「2016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暨國際觀摩會」勇奪第一名,其優異表現獲得讚許與肯定,再受邀赴北京參訪交流,並於聯合大學公開表演,精湛吸睛的發表演出迴響熱烈,廣受好評。

「2016觀光精英盃」全國總決賽於今年5月31日在新竹舉行,任國鑫等四位同學以「歡樂北臺灣•親子好時光」為主題,奪下大專校院「來臺旅客組」全國冠軍。獲獎作品以5天北臺灣之旅,規劃休閒溫泉、茶鄉深度、時光隧道、動物樂園以及輕鬆畫陶等旅遊行程,將北臺灣好風光與休閒特色景點一覽無遺,盡收旅途,內容豐富精緻,展現出學生平日學習的成果與扎實的真功夫,也因此優先取得9月前往北京交流機會;任同學表示:「非常感謝系上所有老師、特別是戴文惠指導老師的用心教導與栽培,才能獲得這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本次北京交流活動由大陸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實施落地接待,臺灣方面則由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主辦,9月5日起總計8天7夜的參訪行程。拜訪重點有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聯合大學旅遊學院等中國名門學府,並於北京聯合大學舉辦兩岸遊程表演賽,本校觀光系同學也藉此舞臺,將臺灣之美發揚光大。

參訪團除與北京各大學交流外,也遊覽頤和園、天安門廣場、紫禁城故宮、萬里長城、首都博物館、中國戲曲學院等北京各大景點。系主任劉仁民表示,一趟北京之旅,成為代表臺灣的觀光大使,實為非常難得的經驗;透過這次參訪交流,不僅拓展觀光系同學的視野,學習專業實務技巧,也提升同學未來的競爭實力。劉主任欣慰的說,比賽的甜美果實來自同學們平日努力的付出,以及系上老師不辭辛勞的教導,期待所有觀光系同學都能充實自我,為未來臺灣觀光產業多盡一份心力。

觀光系任國鑫、徐鈺涵、王微婷、陳硯平同學(由右至左)於「2016觀光精英盃」獲頒全國冠軍殊榮

觀光系任國鑫、徐鈺涵、王微婷、陳硯平四位同學(由右至左)於「2016觀光精英盃」獲頒全國冠軍殊榮

觀光系王微婷、陳硯平、任國鑫(由右至左)與徐鈺涵(左一)四位同學於「2016觀光精英盃」獲頒全國冠軍殊榮

觀光系王微婷、陳硯平、任國鑫(由右至左)與徐鈺涵(左一)四位同學於「2016觀光精英盃」獲頒全國冠軍殊榮

獲獎同學前往北京參加表演賽

獲獎同學前往北京參加表演賽

2016觀光精英盃遊程設計競賽成果展現

同學在北京聯合大學公開表演,發揚臺灣之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