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金鑽廚藝教室超人氣,全國大賽爭相在校舉辦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1.3

本校擁有超優質的餐飲大樓,設備新穎齊全,不僅提供教學及實作場所,近日更成為眾多知名廠商舉辦全國重要賽事的絕佳地點,令全校師生倍感榮幸與驕傲,也讓餐旅管理系學生有服務學習、觀摩交流、甚至參賽的寶貴經驗和難得機會。

今年5月22日,老字號品牌金蘭醬油與本校合辦「第六屆金蘭盃醬味臺灣」競賽,因該公司相當重視慎選比賽場地,而餐旅管理系辦學成效卓著,有口皆碑,加上系擁有設備完善的廚藝教室,經過雙方互訪與場勘,最終選定嘉藥為最佳適當的競賽地點。另外,10月23日桂冠食品公司舉行「決戰宴會食刻」廚藝比賽,再度看中本校的專業教室,與餐旅管理系合作辦理;緊接著10月30日,由洽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美國小麥協會、美國穀物協會等單位主辦的「洽發盃」饅頭花捲製作競賽,同樣也是協請設備完善的本校承辦。全國許多規模盛大的重要廚藝競賽紛紛選擇在嘉藥舉行,在在顯示本校軟硬體俱優,深受業界肯定。

餐旅管理系主任龔聖雄表示,為培育優秀的產業專才,系除了開設豐富精緻的多元課程外,也相當重視實作訓練,2001年創系起就持續不斷強化設備,因此普遍受到業界的關注與讚許;目前學校餐飲大樓設有中餐廚藝教室、西餐廚藝教室、烘焙教室、飲料調製教室、餐飲服務教室及房務實作教室等,充分提供學生實務練習場所,也讓企業廠商單位覓得最佳的比賽場地。

學生於烘培教室練習拉糖

學生於烘培教室練習拉糖技巧

金蘭盃於校內舉辦比賽現況(攝影社吳振嘉拍攝)

金蘭盃於校內舉辦比賽現況(攝影社吳振嘉拍攝)

桂冠公司「決戰宴會食刻」比賽現場實況

桂冠公司「決戰宴會食刻」比賽現場實況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