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休閒系好薪情!辦理就業講座嘉惠學子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2.6

本校休閒保健管理系為讓應屆畢業生深入瞭解就業情報與管道,提升就業率,11月14日舉辦「青年跨域津貼和青年就業讚」就業講座,特別邀請臺南就業中心業務輔導員鄭媛今小姐蒞校演講,共有52位同學參加,現場反應熱絡,大家均感獲益匪淺,對未來就業更充滿信心。

主講者首先介紹勞動部目前推出針對青年就業機會的一個網站,內容陳述臺南就業中心、青年就業補助與職訓方面之簡介,以及跨域工作津貼等青年福利措施,最後則補充有關參加產業人才投資的方案課程。

系主任張鳴珊表示,休閒系學生就業出路寬廣,也相當契合目前產業現況,擁有專業知能,必能覓得理想的工作;本次演講活動,主要是讓應屆畢業生能瞭解未來就業的基本福利與權利,也能掌握跨域津貼的潮流趨勢,希望同學日後就業更有保障。

休閒系主任張鳴珊(右)頒發感謝狀給主講者

休閒系主任張鳴珊(右)頒發感謝狀給主講者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