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勤學外語,砥礪自我-勇闖你的職涯夢想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2.23

休閒保健管理系為增進學生對休閒產業的瞭解,並強化英文能力與建立正確工作觀,以提升就業競爭力,分別於12月12日及19日舉辦兩場就業講座。第一場邀請戴爾美語和戴晨志博士蒞校演講,當日共約180位學生參加,座無虛席,場面熱絡。系主任張鳴珊在開場致詞中表示,休閒系學生海外實習或就業機會頗多,加強英文外語能力實有必要,加上培養良好的工作態度與觀念亦甚為重要,因此舉辦此次就業講座。 

該場演講共有兩個主題,首先由戴爾美語的Jeffrey Chang老師主講,講題為「英文四部曲-讓你成功成為進擊的英文巨人」。Jeffrey Chang老師一直強調英文能力的重要性,並鼓勵同學勇於追逐自己的夢想;若將英文學習內化成為自己的興趣,則學習效果勢必事半功倍且信心大增。

另一主題由戴晨志博士主講「有實力,最神氣!A級人生的成功秘訣」,戴博士勉勵同學重視學習態度,「態度對了幸福就來了,年輕不要看破要突破」,含意深遠,發人省思。演講中還特別播放兩部短片,並邀請同學一起唸重點來加深印象;演講生動活潑,深受學生喜愛。

戴晨志分享

戴晨志博士分享A級人生的成功秘訣

第二場則於12月19日,邀請奕聯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也是本校彰化縣校友會理事長賴銘全演講,主題為「走在夢想的路上-漫談如何經營休閒會館」,當天吸引147位同學、7位師長一起參加聆聽。賴總經理提示大家,如何經營休閒會館也是本系學習的重要一環,並以廣告影片及貝康休閒會館為例,介紹經營之道、設施規劃與行銷策略等,同時強調人際關係,決策能力的重要性,勉勵同學懂得做人、做事、做生意,積極追逐自己的夢想。精采的演說,讓大家深感獲益匪淺,對未來就業更充滿信心。

賴銘全總經理與

休閒系主任張鳴珊(右四)與系上老師致贈感謝狀給賴銘全總經理(左四)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