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競技啦啦隊淚擁佳績,贏得滿堂喝采!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2.20

競技啦啦社展現高超技巧,贏得滿堂喝采!

嘉藥競技啦啦社展現高超技巧,贏得滿堂喝采!

本校競技啦啦隊技驚四座,首次出征參賽20人大組就勇奪佳績。12月10日至11日,參加中華民國臺灣競技啦啦隊協 會在臺北淡江大學舉辦的「為世大運加油」105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榮獲指定動作大專公開組第五名。完賽後大家相擁痛哭,喜極而泣,能為學校爭取榮耀,甚感驕傲。

即將畢業的社會工作系四年級社員吳路得感性地說:「我不知道大家為何而哭,但我確定我是因感動而落淚,難得大家有共同目標努力去達成,我覺得大家給我許多鼓勵與感動,學弟妹們以後還有很多比賽機會,而我卻是最後一次了,謝謝你們!」

熱情活力四射的競技啦啦社

熱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嘉藥競技啦啦社

初次擔任指導教練的鍾旻學表示,對於競技啦啦隊,多數人都會認為是高危險且具難度的運動,但換個角度而言,任何運動其實都存在著風險,身為教練首要重責就是將風險降到最低。上場比賽前,教練貼心地跟全體人員信心喊話,「啦啦隊是一項團隊運動,記得你不是一個人比賽,而是跟你的夥伴朋友一起比賽,當站在場上緊張時別害怕,身旁有人會陪著你,大家彼此扶持照顧,能完賽就是最棒的成績!」

就讀餐旅管理系的社長吳國恩說,自己一開始也是從什麼都不會,到現在可以RUN完一整套流程,能理解所有社員的辛苦,不單只是身體上的疲勞,更是精神上的轟炸;看著隊友們努力付出,甚至連感冒或受傷都堅持到場練習,真的令人感動。吳社長表示,嘉藥是女生偏多的學校,此次難得可以湊足男同學,且第一次參加大專公開組指定動作20人大組就獲得肯定,讓我們看到了社團的未來,而對於傳承接棒更有信心;今年這次比賽只是開始,明年將有許多賽事挑戰迎接我們,希望邀請有興趣的同學能一同來參加啦啦隊。

本校競技啦啦社創立於2009年,平日每週一、三、四晚上於大禮堂廣場練習,寒暑假也經常與友校聯訓,增進交流並切磋技巧,每年參加全國大專盃或亞洲盃等競賽,拓展社員視野及世界觀;另平時也接洽義演、商演、公演等,增加體驗、提升自信,是一個最自律且有團隊默契、相互愛護的社團。

比賽當天獲獎合影

比賽當天獲獎,大家開心合影留念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