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全國專業英語簡報比賽,高中職生會師嘉藥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3.18

本校應用外語系於3月17日,在國際會議廳3樓舉辦「2017嘉南盃高中職專業英語簡報比賽」。本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五年,並首度擴大為全國性競賽,因此參賽隊伍更勝往年,報名相當踴躍,競爭激烈,共有多達108組團體參賽。經初步評選後只有前18強可進入決選,盛況空前。

應用外語系每年辦理的全國性專業英語簡報比賽,近年來已成為各高中職學生大顯身手的競賽舞臺,不僅增進高中職學生彼此觀摩及交流機會,也藉由比賽展現他們的創新創意能量,並相互激勵研究風氣。本次簡報比賽,共分為英語學習、商務領域、休閒暨觀光等三類主題,經初賽評選後,僅有14所高中職學校、18組參賽作品進入複賽。

最終評選結果,共錄取3組優勝以及8組佳作作品。優勝第一名為中山工商劉萱崚和黃偉誠老師所指導的「Let’s Be World-famous For 15 Minutes!-The Impact of Internet Celebrities On High School Students」;高雄市復華中學以及臺中市明德高中表現也不遑多讓,各以作品「Taiwanese Aborigine “Amis”」與「Going Down Under」,分別榮獲第二名和第三名;佳作作品則由北港高中周涵妮老師所指導的「SOPHSICA: Sweet Taste for Sweethearts」,勇奪佳作組第一名。

本校應用外語系主任董幸正表示,本競賽除提升英文學習興趣外,也鼓勵高中職學生多運用英語口語能力,並於互動、合作、協調過程中,真正建構出靈活而實用的外語知識。

人文暨資訊應用學院蘇志遠院長頒獎給優勝第一名團體

人文暨資訊應用學院蘇致遠院長頒獎給第一名優勝團體

應用外語系吳振榮特聘教授頒獎給優勝第二名團體

應用外語系吳振榮特聘教授頒獎給第二名優勝團體

嘉華高中應用外語科林書陞主任頒獎給優勝第三名團體

嘉華高中應用外語科主任林書陞頒獎給第三名優勝團體

應用外語系Damien教授頒獎給佳作團體

應用外語系Damien教授頒獎給佳作團體

比賽隊伍參賽情況4

參賽隊伍合影留念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