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環境永續學院週熱鬧登場,精采系列活動既專業又豐富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3.29

本校環境永續學院週活動於3月20日起開跑,展開為期5天一系列各項精采活動。首先由「綠意盎然-國際生態海報設計展」打頭陣,展出內容包括世界各地名家的生態海報作品20幅,此展覽預計展出一個月。環境週第二天活動為本院「2017新一代設計展」參展作品的預展,以及「環境與資源永續發展國際研討會壁報展」,壁報展內容涵蓋本院職業安全衛生系、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環境資源管理系,以及應用空間資訊系等四系所,近40篇出席國際研討會發表的重要研究,與全校師生分享豐碩的成果;另外,當天環工系在永康科工區也舉辦「2017環境永續與金屬製造產業論壇」,相關議題有機車綠能產品、廢(污)水處理技術探討與表面處理技術認識等。

綠意盎然-國際生態海報設計展

綠意盎然-國際生態海報設計展

新一代設計展-預展

「新一代設計展」參展作品預展

第三天舉行開幕儀式與園遊會,將整個院週活動帶入最高潮,當天並舉辦「106年全國高中職環境科技專題製作競賽」,來自全國各地共有二十餘組高中職同學報名參加,大家共聚一堂,相互切磋交流。此外,由各系海外實習生與外籍生所舉行的「國際環保學習經驗分享」,更讓各系新生大開眼界,也拓展了環保學習的國際觀。

高中職環境科技專題製作競賽

高中職環境科技專題製作競賽

環境院週第四天主要活動為,職安系與臺南市政府勞工局合辦的「再創勞動和諧 友善職場安全」高階主管論壇,此項活動邀請臺南市長賴清德蒞臨指導,共同為勞工議題交換心得。下午舉辦「國際學生交流活動」,讓國際交流生拿出自己家鄉最道地的美食料理,彼此交流分享;晚上則由四系系學會為全院師生精心策劃環境週晚會,所有參加表演同學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熱情賣力演出,嗨翻整個會場。最後一天舉行「2017環境與資源永續發展國際研討會」,由本院研究生全程以英文發表環境與資源永續發展相關論文,充分展現研究生國際溝通能力和專業實力,著實令人驚嘆與讚賞。

環境週晚會

環境院週晚會

2017環境與資源永續發展國際研討會

2017環境與資源永續發展國際研討會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