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夢想起飛,與世界對話–從嘉藥觀光系出發!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4.10

學習不是只發生在教室內,也非僅在書本裡,現地訓練的學習內容,更能讓課程貼近實務。本校觀光事業管理系,除重視專業知能的傳授外,也經常舉行校外教學活動,甚至藉由海外移地訓練,開拓學生國際視野,培養世界觀,達到多元學習與豐富知識之教育目標。

例如今年初,由系上王宗彥與鐘大歡兩位資深領隊教師,帶領25位有志於旅行業外語領隊同學前往中國海南島,進行為期4天的海外領隊領團實務教學。途中經歷天候因素導致飛機延遲18小時起飛,危機處理的學習正是最佳的實務教材;另外,行程中也親身體驗海南島的高速動車、少數民族黎苗文化,並參訪亞太經合會舉辦地點博鰲、著名的南山大小洞天與千年神木南方不老松,以及電影公社等知名景點。

兩位領隊老師表示,此行海外教學,讓同學們真正學習到領隊領團的實務技能,無論是行程安排、票務學習,乃至於異文化體驗與導覽解說等,均由學生親自規劃執行。一趟難得的海外移地訓練,學生獲益匪淺,紛紛表示不虛此行,也對未來就業和人生規劃更充滿信心。

觀光系教師在機場教授領團出關注意事項

觀光系教師在機場實地教授領團出關的注意事項

嘉藥觀光系師生在黎苗的部落檳榔谷合影

觀光系師生在黎苗部落檳榔谷合影

嘉藥觀光系師生在海南島大小洞天千年神木前合影

觀光系師生參訪海南島大小洞天千年神木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