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原Young歌喉戰,互尬美音飆舞超吸睛!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4.25

本校課外活動指導組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4月20日及21日兩天,在大禮堂舉辦「原Young歌喉戰」歌唱比賽,此次活動也邀請眾多友校一同參與盛會,每位選手無不卯足全力,將平日練習的成果與實力,發揮的淋漓盡致,吸睛十足。

演唱者搭配歌曲穿著部落傳統服飾演唱

參賽同學穿著部落傳統服飾賣力演唱

整場活動樂音繚繞,美妙歌聲與天籟之音搭配舞曲,迴盪現場,令人如癡如醉。透過競技方式,不僅讓選手、評審和觀眾相互引發共鳴,也因一同分享歌唱文化饗宴,促進學生與族群間彼此的融合互動。

演唱者帶來部落鄉音演唱,深情觸動聽眾的心,讓原young歌喉戰增添許多部落文化氛圍

演唱者帶來部落鄉音,深情觸動聽眾的心,讓「原young歌喉戰」增添不少部落文化氣息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向來積極投入學生社團活動,並在學校及原住民青年文化社的協助下,幫助在校原住民族學生籌辦各項活動,並推廣與營造原住民族文化氛圍。

感謝角色扮演社精心帶來的舞蹈表演,為整個活動增添不同面向的色彩

感謝角色扮演社帶來精采的舞蹈表演,為整場活動加入不同面向的元素

課外活動指導組主任陳麗珠表示,原住民族本身就具有相當豐富的歷史文化,透過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的媒介,期許未來在校能持續辦理各種相關活動,讓更多同學認識原住民族文化,達成多元族群文化融合與相互尊重、學習的目標。

活動圓滿順利完成,全體工作人員與參賽選手合影

活動圓滿順利結束,全體工作人員與參賽選手開心合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