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奔放青春夢-嘉藥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5.11

本校於5月4日舉辦「106 年全校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此活動為學校社團每年的重大盛事,參與社團無不全力以赴,爭取佳績。評審委員邀請各友校課外活動指導組長及專業老師擔任,並遴選本校4位學生代表一同加入評審行列,希望藉由社團評選及觀摩交流,提升社團活動與經營品質。

嘉南藥理大學活潑多元的社團熱情大合影

活潑多元的嘉藥社團全體熱情大合影

目前本校共有98個學生社團,其數量在全國數一數二,計有自治性、學術性、服務性、體能性與康樂性等多元類別,是嘉藥活潑校園的動力來源。本次社團評鑑,分別就各社團組織運作、財物管理及活動績效做為評核項目,評鑑制度比照教育部全國社團評鑑規格。活動中也邀請獲得今年全國社團評鑑特優獎的單車社、甲等獎的志工服務團及學生會,於現場展示資料,提供其他社團觀摩交流;而來自校外的評審委員更在評鑑結束後,給予所有社團高度的評價與肯定。

最終評選結果,各類別的特優獎分別由食品科技系學會(自治性)、親善大使(服務性)、管樂社(康樂性)、藥植同好會(學術性)及柔道社(體能性)獲得;優等獎有嬰幼兒保育系學會(自治性)、青年服務團(服務性)、熱音社(康樂性)、文化創意部落(學術性)與水上活動社(體能性);甲等獎則分別由生活應用與保健系學會(自治性)、勾騰羅浮群(服務性)、競技拉拉社(康樂性)、英文研習社(學術性)及羽球社(體能性)獲得。無論獲獎與否,同學們都盡情歡呼,也為自己一整年的努力與付出高聲喝采!

粧品系學會受評攤位的特色佈置

粧品系學會在展示攤位的特色佈置

特優獎得獎社團合影

特優獎得獎社團開心合影

課外活動指導組長陳麗珠表示,社團可說是大學生活重要的一部分,透過同儕團隊合作與相互扶持,學習建立良善的人際關係,讓學生被肯定也從中獲得成就感;參加社團可從中汲取領導統御、組織運作、活動規劃等有別於專業學科以外的歷練,學生未來踏入職場時,將擁有更堅強的競爭力與自信心。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