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產業學院卓然有成,健康髮療學分學程成果豐碩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5.18

本校休閒保健管理系、生活應用與保健系,於5月12日上午舉辦兩系共同主持的「健康髮療產業學分學程成果發表會」,休閒系主任張鳴珊與李巧雯老師、許淑燕老師,以及生活系主任王柏森、戴三堡老師等親臨與會,而參與產業學院計畫廠商得軼國際公司代表黃志成經理,以及修習本學分學程的兩系學生們也共襄盛舉,場面相當熱絡,也為本計畫課程劃下圓滿的句點。

健康髮療產業學分學程成果發表會學員及授課教師合影

健康髮療產業學分學程成果發表會師生與廠商代表合影

本學分學程與得軼國際公司合作,自兩系大三學生中甄選並進行優質整體造型師和美髮設計師的培訓。修習本學程學生共計21名,在學期間的美髮專業實作課程,由計劃廠商選派美髮設計師及經理人員到校上課;另分兩梯次的半年校外實習,也委託該公司協助學生至業務合作的美髮沙龍進行有薪實習。本學程課程結束後,將與該公司合作,協助媒合修課之大四畢業學生至美髮產業就業,充分發揮「畢業即就業」的產學合作精神。

成果發表會中,休閒系主任張鳴珊致詞表示,感謝計畫主持人李巧雯老師苦心經營,也對參與計畫的所有師生、廠商致上謝意;透過本課程與業界進行產學合作,並媒合同學到相關產業實習就業,期許同學能發揮所長,將習得的美髮技術運用於日常生活中。生活系主任王柏森說,除感謝計畫主持人李巧雯老師積極用心外,對於修課同學努力學習,頗感欣慰,期盼未來能運用所學,順利就業。

廠商代表得軼國際公司經理黃志成指出,公司團隊很榮幸參加本學分學程,在計畫主持人李巧雯老師盡心盡力經營,以及修課同學熱情參與,讓此次產學合作推動的實務課程,成果相當豐碩;期待日後能持續與學校合作教學,也勉勵所有同學畢業後均能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計畫主持人李巧雯老師感念的說,兩年課程順利推動執行,要感謝學各主管、廠商業師及同學們的配合與支持,期許同學們善用所學,畢業即可就業,把握黃金十年勇敢逐夢。修讀課程的休閒系代表林依蓉同學表示,透過本課程學到很多東西,對美髮技術由生手已變得熟練上手;生活系代表郭俊賢同學也說,非常感謝課程老師及實習店家設計師的指導與照顧,從全然陌生到熟練操作,確實學到了許多美髮技術,受益無窮。另外,與會老師也紛紛表示,同學們透過課程學習,無論是外觀變化或技術表現,都有極大的進步與成長,肯定本計畫學程讓同學們收穫良多。

成果發表會場也簡介並展示兩年來業師協同教學、校外實習參訪,以及學生整體造型作品的學習成果。最後,與會全員進行綜合座談,整體回顧並檢討產業學分學程實務教學概況,活動順利圓滿結束,大家滿載而歸。

參加健康髮療產業學分學程的同學上台分享心得

參加健康髮療產業學分學程的同學上臺分享心得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