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新生聯合研習會,完修大學三學分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9.26

106學年度新生研習紀錄短片(資管系謝金龍製作)

106學年度新生齊聚一堂

106學年度新生齊聚一堂

本校9月23日下午舉行日間部進修部新生聯合研習。校長陳銘田帶領全校各學院系、行政主管一起歡迎新生,並致贈新生小樹苗,期待新生在嘉藥這個大家庭中成長茁壯。而除了課業外,學務處也安排社團表演、愛情主題演講,讓新鮮人知道如何修滿課業、社團、愛情三學分。

研習雖然下午2時才開始,但在場己經有許多新生班導師迫不及待,早早到紹宗體育館會場就位,等候新生同學。同學們在1時30分陸續由輔導的學長姐們引導入場,師生相見歡,現場一片熱絡。社工系進修部一年級新生李志嘉表示,對嘉藥的第一印象是「校園好大、好漂亮」,他的同學林素霞則說,因為先生是嘉藥校友,對嘉藥學習環境和「成果」印象很好,慕名前來就讀。

承辦研習的學務處先安排單車社、現場直播社、嘉藥親善大使等社團,登台暖場表演,吸引全場同學目光。之後陳銘田校長帶領全校各學院系、行政主管,一起歡迎新生就讀嘉藥,他並表示,學校提出高教深耕計畫,有效精進教學,有信心讓大家在嘉藥中獲得豐富的大學生活。

知名愛情專家饒夢霞(左)以廣交、慎選、慢放、不急、不離八字箴言完修愛情學分。

知名愛情專家饒夢霞(左)以廣交、慎選、慢放的六字箴言,勉勵同學完修愛情學分。

接下來心理輔導中心邀請知名愛情專家饒夢霞,以「大學生愛情學分」為主題演講。她唱作俱佳,風趣幽默的內容,不時引起全場笑聲,點頭稱是。她最後以「廣交、慎選、慢放」六字箴言,和「不即、不離、不黏、不滯」八字訣,建議新鮮人修滿、修完愛情學分。

饒老師的風趣演講,讓台下同學開心獲學

饒老師演講風趣,同學開心獲學分

至於社團學分,安排在24日的社團表演及之後的社團博覽會,學務處都歡迎全校同學多看、多參與,豐富大學生活。

原住民青年文化社(資管系嚴利鋐拍攝)

原住民青年文化社表演(資管系嚴利鋐攝)

角色扮演交流社表演(資管系嚴利鋐拍攝)

角色扮演交流社表演(資管系嚴利鋐攝)

觀光系學會熱舞表演(資管系嚴利鋐拍攝)

觀光系學會熱舞表演(資管系嚴利鋐攝)

環工系、妝品系、應資系、社工系學會熱舞表演

環工系、粧品系、應資系、社工系學會熱舞表演(環管系朱冠樺攝)

精舞門

精舞門為新生帶來曼妙舞姿(餐旅系高君維、環管系朱冠樺、資管系嚴利鋐攝)。

新生們開心加入嘉藥大家庭(環管系朱冠樺)

新生們開心加入嘉藥大家庭(環管系朱冠樺攝)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