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哩來來來!「晶鑰獎創意大賽」湊熱鬧也看門道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11.18

主題一「It’s my life」寫真電子書競賽,可藉由校園生活中的人事物進行發想,透過寫真拍攝手法,分享正向態度,大聲說出這就是我的生活!主題二「您好!請多指教」數位履歷設計競賽,趕快出賣自已,發揮創意、有效的行銷自己,讓自己在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吧!主題三「溫抵嘉~藥哩來」CNU嘉藥吉祥物設計競賽,邀請您來設計出美麗動人、一見傾心、叫人愛不釋手的嘉藥吉祥物。詳情請參閱【晶鑰獎創意大賽網站】。

  1. 競賽主題:【暸解詳情
    • 主題一:「It’s my life!」寫真電子書競賽。「It’s my life!」寫真電子書競賽,內容主體可以使用身邊的題材,例如在校過程中遇到的同學、老師、校園故事,透過寫真的拍攝手法讓拍攝者更能感受身邊的人事物,進而體會、珍惜,用更正面的態度面對同儕跟師長,並與其他人分享這就是我的生活!
    • 主題二:「您好!請多指教」數位履歷設計競賽。數位履歷又來啦!趕快把推銷自己當作主題,使用數位履歷包裝個人才華、行銷自我並發揮創意卻不失正確性的方式將自己出賣給企業,讓製作出的成品於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嶄露頭角並在求職人海中脫穎而出。
    • 主題三:「溫抵嘉~藥哩來」CNU嘉藥吉祥物設計競賽。哩來哩來哩來!因為太重要了所以要講三次,這次嘉藥吉祥物設計就靠你啦!吉祥物需易於識別、美觀可人等有助於提升嘉藥形象之設計,以及具備嘉藥特有精神理念的吉祥物設計,並充分表現嘉藥教職員生樂活、樸實等特色,本項吉祥物設計亦可供未來開發商品應用。
  2. 競賽辦法:同一參賽者(含團隊)同類別報名件數最多一件;同一個作品不可重複參加不同競賽類別。【暸解詳情
    • 寫真電子書組:個人或團隊(六人為限)參賽。
    • 數位履歷表組:以個人為單位參賽。
    • 吉祥物設計組:以個人為單位參賽。
  3. 參賽資格:嘉南藥理大學教職員工生皆可報名參加。
  4. 報名方式:本活動之參賽作品繳交,一律採用網路繳件方式。 請用『行政系統』或『學生資訊網』帳號密碼登入。
  5. 交件規格說明:
    • 寫真電子書組:【交件規格詳情】PDF檔格式、zip檔(pubtree匯出請打包),檔案大小不超過64MB,以A4尺寸紙張,橫直式不拘,格式不拘,自由創作。
    • 數位履歷表組:【交件規格詳情】PDF檔格式、zip檔(pubtree匯出請打包),檔案大小不超過64MB,以A4尺寸紙張,橫直式不拘,格式不拘,自由創作。
    • 吉祥物設計組:【交件規格詳情】JPG、JPEG檔,檔案大小不超過15MB,以A3尺寸紙張,橫直式不拘,CMYK配色、解析度 300dpi ,吉祥物造型設計以全身為原則,表現技法及風格不限。請以電腦軟體繪製吉祥物之三視圖(正視圖、側視圖、後視圖)
  6. 獎項說明:【暸解詳情
    • 第一名,家庭劇院組1組、獎狀1只。
    • 第二名,Beats耳機1組、獎狀1只。
    • 第三名,口袋相印機1台,獎狀1只。
    • 佳作及評審獎,小米20000mAh行動電源各3組、獎狀各3只。
    • 人氣獎,無線藍芽微型劇院1組、獎狀1只,共3組。
    • 數位履歷表組前三名,高雄公司兩個月實習機會,每天車馬費$100,周休二日
  7. 投稿日期:即日起~民國106年11月23日(四),晚上12時投稿截止。
  8. 網路投票日期:民國106年11月24~30日,晚上12時票選截止。
  9. 頒獎典禮:民國 106年12月06日(三) 12:00~13:30 。地點:L800圖書資訊館

     創意大賽評審陣容

    創意大賽評審陣容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