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兩岸海洋文創設計大賽,嘉藥多媒體系獲25獎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12.12

多媒體系獲獎同學與老師們合影留念

多媒體系獲獎同學與老師們合影留念

2017兩岸「海洋文化創意設計大賽」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嘉南藥理大學資訊多媒體應用系同學的25件,從兩岸3萬餘件參賽作品中,脫頴而出,榮獲1優秀獎,24件入圍獎,得獎件數再創新高;多媒體系並榮獲「優秀組織單位」獎項。林文彥系主任表示,其中有4位大學才開始鑽研設計的同學,在如此競爭激烈的國家級比賽中獲獎,實在難得。

兩岸「海洋文化創意設計大賽」由中國海洋局宣傳教育中心、北海分局、中國海洋大學合辦。因參賽作品水準甚高,舉辦之初即成為中國國家級的比賽。本次第六屆的主題為「智慧海洋」,共有來自兩岸各級學校師生、社會人士,超過3萬件的作品參賽。

去年多媒體系師生首次參加「招貼海報類」競賽,即有22件作品得獎。今年再度參賽,得獎作品件數更增加為25件。其中由林文彥主任指導的張柏維同學,以「Jelly Fish」獲得優秀獎,另還指導方于臻等8位同學,與梁育誠老師共同指導的涂乃云等5位同學,與蕭弘林老師共同指導張怡婷等4位同學的,獲得入圍獎。其他獲得入圍獎的,還包括梁育誠老師指導的李亭儀同學、蕭弘林老師指導的郭雅甄等2位同學、李伊鎔老師指導的曾崑洲等4位同學。

林文彥主任表示,嘉藥多媒體系課程區分為「視覺影像應用」、「互動科技應用」兩類,透過多元化的課程學習與就業知能,培養學生就業即戰力。他説,全系教師盡心教學,並鼓勵同學勇於參加國內外大小比賽,主動指導有意參賽學生,不遺餘力。如李伊鎔老師指導的4位二年級同學,在高職時分別就讀電子、電機和資訊類科,經過一年的學習與培訓,即獲得入圍獎,實在難能可貴。

 獲獎作品清冊.pdf(2.29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