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歡樂外語聖誕音樂故事饗宴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12.28

嘉南藥理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語言教學組,配合聖誕佳節舉辦「外語聖誕音樂故事饗宴」,12月26日中午在語言自學中心,由應用外語系戴銘恩老師(Damien Trezise)、杜德瑞老師(Gary Duerr)及業師謝承宇(Lisa)共同策劃,藉由好玩英文單字賓果遊戲、聖誕故事及音樂,讓同學練習用英語表達祝福,學習融入節慶情境,強化學生口語能力,並提昇英語學習力動機。

「外語聖誕音樂故事饗宴」在S501的語言自學中心舉辦,現場佈置有聖誕樹、彩帶,充滿聖誕氣息。

參與活動師生大合照

參與活動師生大合照

活動一開始便先由謝承宇老師帶領師生一同玩起英文單字賓果遊戲,同學們都認為好玩又有趣,還能測試一下自己的英文字彙能力。

之後再由Gary老師扮演聖誕老公公,用英語講述聖誕故事,他唱作俱佳,娓娓道來耶穌基督降世,引人入勝,在場師生彷彿身歷其境。

好玩有趣的英文單字賓果遊戲

好玩有趣的英文單字賓果遊戲

聖誕老公公(Gary老師扮演)講英語聖誕故事

聖誕老公公(Gary老師扮演)講英語聖誕故事

最後,戴銘恩老師拿出小提琴,令人驚豔,演湊輕快的聖誕組曲,隨著悠揚琴聲,師生歡唱聖誕組曲,臺上臺下喜樂滿溢。

Damien老師演奏聖誕音樂組曲

Damien老師演奏聖誕音樂組曲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