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Canon馬拉松攝影賽 校友溫奕甫奪銅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12.28

全球攝影界矚目的2017年「Canon馬拉松攝影賽」臺灣站賽事,12月23日揭曉,本校104級休閒保健管理系校友溫奕甫,經過激烈競爭的比賽過程,奪得「挑戰組銅獎」,是得獎名單中年紀最輕的一位,實在難能可貴,本校師生與有榮焉!

「Canon馬拉松攝影賽」2003年首次在新加坡舉行,受到眾多攝影愛好者熱烈回應,歷年來擴增舉辦賽事國家,目前已在12個國家舉辦,是亞洲攝影界的熱門比賽。賽事區分挑戰組和創意組,規定參賽者1人1組,各僅限2000人參賽。因此就算報名,若未中籤,也無法參加。

水準較高的挑戰組限用Canon EOS 數位單眼相機,區分3 道競賽關卡,須先在集合地點領取任務單,並依主辨單位在FB粉絲團公告的 3 個地標與拍攝主題,在12個小時內完成作品拍攝,再回主場地繳交12 張參賽作品與3張地標照片。

溫奕甫用他獨特的攝影眼,詮釋「自然視界」、「傳統與現代」、「我的希望」三個攝影主題,讓他能在24000張照片中脫穎而出,獲得全國大賽。害羞的溫奕甫在得獎致詞時,特別感謝一路支持他夢想的父母與結拜兄弟,更以嘉藥人為榮,感謝在學期間的攝影戰友,陪他累積了不少攝影實力。

溫奕甫得獎作品,節錄自2017 Canon攝影馬拉松官網得獎名單

溫奕甫得獎作品,節錄自2017 Canon攝影馬拉松官網得獎名單

溫奕甫表示,高中時因為美術老師對他的畫作只給了「五分」,而開始玩起相機。就讀嘉藥,一有時間就背著相機到處跑到處拍,或是到圖書館翻閱攝影書籍。

他說,在擔任學生會幹部時更因加入嘉藥「攝鬼」攝影社團,與攝影同好拍遍學校大大小小活動,更因適逢嘉藥50周年校慶,為嘉藥留下非常多的珍貴攝影作品,也讓他的攝影功力更加精進。

溫奕甫與爸爸(右一)、媽媽(右二)、結拜兄弟們一同參與頒獎典禮

溫奕甫與爸爸(右一)、媽媽(右二)、結拜兄弟們一同參與頒獎典禮

新聞來源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