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本校與知名陸企合作 提供老服系學生海外實習

  • Fb圖

發佈日期: 2018.7.7

參與產學合作簽約儀式人員合影

參與產學合作簽約儀式人員合影

本校與中國大陸知名地產公司-北京泰禾嘉信地產開發公司,7月3日上午10時簽訂產學交流與合作意願書,老人事業服務系學生將有機會赴北京、上海老人照顧服務機構實習,並有免費住宿補助、來回機票、約25K實習津貼、學費補助一半的福利,表現優良者更有優先留任機會。

嘉藥辦學特色為「藥理」與「健康」,目前共有五大學院27系所,發展「健康、關懷、精緻、卓越」理念,以「全人健康服務」為終極教育目標。

北京泰禾嘉信地產開發公司(泰禾集團)1996年成立於福建福州,2017年總資產突破1600億人民幣,擠身中國大陸前15大「千億房企」。泰禾集團多元發展,設有文化、金融、教育、健康、養老及地產等子公司,預計五年內投資500億人民幣於醫療健康產業,並已在北京及上海設立各1萬床的養老機構,致力成為中國大陸最大養老企業。

嘉藥老服系與中國北京泰禾嘉信地產開發公司簽訂產學交流與合作意願書,提供老服系學生海外實習機會

嘉藥老服系與中國北京泰禾嘉信地產開發公司簽訂產學交流與合作意願書,提供老服系學生海外實習機會

泰禾集團養老版塊常務副總經理郭姵伶表示,她在臺灣從事長照20年,與嘉藥老服系合作10年,對老服系學生良好的態度與專業技能,評價甚高,因此特與嘉藥簽約合作,提供給老服系學生實習機會,希望台灣優秀老人照顧服務人才留任泰禾集團養老機構,有機會在大陸一展長才。未來也會選送現職員工至老服系接受在職訓練。

嘉藥休閒暨健康管理學院董志明院長表示,藉由本次合作機會,能增進學校健康服務相關系所的師生,赴大陸交流學習與增廣見識的機會。

嘉藥陳鴻助副校長感謝泰禾集團給予嘉藥同學機會,培養宏觀視野。泰禾集團旅下產業多元化展,與嘉藥的藥理、民生、休閒等學院相關科系亦有相當關聯,期待雙方深化文流合作。

新聞報導

【嘉藥FUN報報】嘉藥與知名陸企合作提供老服系學生海外實習 (古都電台放送)

【嘉藥FUN新聞】陸企提供名額 嘉藥老服系學生海外實習 (南天新聞)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