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兩岸學生棒球賽 嘉藥就是好棒棒

  • Fb圖

發佈日期: 2018.8.6

2018年第2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於4月開打,本校棒球隊先於4月北京站賽事拿下三勝,更於7月27至29日所舉行的台中站賽事以兩勝擊敗對手,在預賽中以五連勝佳績取得12月深圳總決賽的門票。

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台中站賽事,本校棒球隊27日首先對上廈門大學,嘉藥棒球隊火力全開,合計共揮出11支安打,包括杜胤慧在首局的罕見場內全壘打。王牌投手吳永嵩面對15人次就飆出8K,僅在4局上2出局後被揮出1支安打,差點完成無安打比賽,完封對手,幫助嘉藥提前在4局以10:0的懸殊比數快意搶下勝利。

嘉藥棒球隊杜胤慧同學(左二)榮獲全壘打獎及打擊獎

嘉藥棒球隊杜胤慧同學(左二)榮獲全壘打獎及打擊獎

吳永嵩4月在北京站的賽事中於不到10度的低溫中登板,以完投7局僅失2分的好投擊敗北方工業大學奪勝,此次又在破30度的炎熱天氣下出賽,他說,天熱投起來還是比較習慣,自己的狀況也不錯。在打擊火力方面,外野手杜胤慧則榮獲台中站比賽的打擊獎及全壘打獎第一名,在比賽中帶動整體的攻擊火力及士氣,是幫助投手群在這次的比賽奪下勝利的大功臣。

賽後嘉藥棒球隊開心在場上合影留念

賽後嘉藥棒球隊開心在場上合影留念

新聞報導

【嘉藥FUN新聞】2018年第2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嘉南藥大VS.廈門大學(臺體運資傳)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