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培育單車高手搖籃,飆進亞運力拼佳績

  • Fb圖

發佈日期: 2018.8.23

本校運動管理系培育運動健將無數,不論是在學生或校友,均奮勇在各類體育競賽發光發熱,為校爭光。今年2018印尼雅加達亞運會,校友劉恩杰與曾奕豪兩位單車好手,獲選加入自由車國家代表隊,全校師生興奮之餘也寄予厚望,期待他們在世界體壇奪取佳績,為國爭光!

劉恩杰校友在校期間多次入選國家隊,並在2017年代表學校參加「中國大九湖國際大學生自行車挑戰賽」,在高手環伺下,打敗各路群雄,摘下冠軍。另一位校友、也擔任機械師的曾奕豪,同樣是相當傑出的選手,就讀學校時代表國家無役不與,屢獲佳績,表現可圈可點。

此外,這次帶隊的兩位教練楊東蓁及曾耀裕,亦為本校運動管理系的業界協同教師,其豐富的專業及經驗資歷,是本系學生學習的最佳榜樣。運管系主任張秀卿表示,本系教育目標以特色教學見長,其中又以自由車等課程最具吸引力,加上學校擁有頂尖先進且完善的訓練設備及場所,是培育國家級運動選手的搖籃;此次校友與業師代表國家參賽亞運,嘉藥與有榮焉,預祝能捷報頻傳,斬獲佳績,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

2018亞運自由車國家代表隊,右一為劉恩杰校友,中間曾奕豪校友,左一曾耀裕教練(本校業師)

2018亞運自由車國家代表隊,右一為劉恩杰校友,中間曾奕豪校友,左一曾耀裕教練(本校業師)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