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一照在手,夢想到手!運管系辦防護員證照講習

  • Fb圖

發佈日期: 2018.12.5

考取證照的同學們一同合影留念

考取證照的同學們一起合影留念

運動管理系為結合專業課程,提升學生多元就業競爭力,於11月30至12月2日連三天,特別與臺灣專業運動防護員協會合作,共同辦理運動防護員證照研習會,共有80多位學員參加,反應相當熱烈。

參加的學生一致表示,入學時就早已規劃,希望在學期間考取這張證照,不僅可以將系上相關專業課程學以致用,參加研習更能精進所學,期許未來可以擔任運動防護員,貢獻長才。

現場實作授課情況

現場實作情況

運動防護員協會秘書長張又文說,以目前臺灣各項運動發展及民眾參與運動之程度來看,運動傷害防護員擁有龐大的就業巿場,除了一些專業的運動防護科系學生外,協會也希望能夠幫助想要學習但不是專業科系的學生,讓大家有機會跨足到這個行業領域。

運管系主任張秀卿指出,專業運動防護員現階段確實相當缺乏,以往只有專門系所學生才能考取相關證照,這次非常感謝防護員協會協助本系辦理證照講習,讓學生能清楚瞭解就業巿場,也多了一項專長技能;期待協會未來能持續襄助本系,共同辦理相關證照研習活動,嘉惠學子。

張又文密書長親自為同學解說運動防護的重要關鍵

防護員協會秘書長張又文親自解說運動防護的重要關鍵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