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勤學有成冠群倫,提前畢業賀新春

  • Fb圖

發佈日期: 2019.2.11

學校為職業安全衛生系郭冠廷(左五)、蔡宇雯(右五)及生活應用與保健系李連潁(右七)3位同學,舉辦成績優異提前畢業的微畢典

學校為職業安全衛生系郭冠廷(左五)、蔡宇雯(右五)及生活應用與保健系李連潁(右七)3位同學,舉辦成績優異提前畢業的微畢典

迎春添喜事!本校日前於校長室,為職業安全衛生系郭冠廷、蔡宇雯,以及生活應用與保健系李連潁3位同學,舉行成績優異生提前畢業的正式畢業典禮。簡單又隆重的儀式由校長陳鴻助撥穗並頒發學士畢業證書,包括多位師長也參與微畢典,一起為他們祝福。

職業安全衛生系黃小林主任、導師陳鴻瑩老師與郭冠廷、蔡宇雯同學開心合影

職安系主任黃小林(右一)、導師陳鴻瑩老師(左一)與郭冠廷(右二)、蔡宇雯(左二)同學開心合影

職業安全衛生系郭冠廷同學,大二時從他校轉進本校就讀,入學時即已立下明確職涯目標,為了能順利提前畢業,郭同學以日夜修課方式,每天幾乎12堂滿堂,雖修課滿檔,但成績在班上卻一直保持名列前茅。郭冠廷表示,當初轉學嘉藥時就立下目標,將來要成為「職業衛生技師」,如今提早畢業,距離目標更邁向一大步。

同樣職安系來自彰化的蔡宇雯,高中職念的是建築科,進入嘉藥後,和郭冠廷建立了相互競爭與扶持的關係,兩位同學一起念書,彼此勉勵;蔡同學除職安系的專業課程外,也加修環境與衛生安全領域的學分課程,跨域學習環工方面的專業,希望對將來工作能有所幫助。蔡宇雯表示,能夠順利提早畢業感到十分開心,接下來將有更多時間準備甲級證照考試,希望能如願考取。

生活系的李連潁同(中)學及母親與導師陳麗珠老師合影留念

生活系的李連潁同學(中)及母親與導師陳麗珠老師(左一)合影留念

生活應用與保健系的李連潁同學,目前在富邦人壽實習,實習期間已經取得多張保險相關證照,表現優異,並已獲得公司留用,如今提前畢業剛好可以直接就業。李同學說,就讀嘉藥期間,除認真修課外,也選讀了化粧品、運動管理等外系課程,藉以瞭解自己興趣,充實自我,努力朝目標邁進。

校長陳鴻助恭喜3位成績優異同學順利畢業,陳校長表示,全校一萬多位學生中得以提前畢業,可說是相當優秀,感謝系上老師用心教學指導,也對同學努力勤學精神給予肯定,甚表欣慰;期待他們畢業後順利進入理想的職場,上班即上手,並祝福同學鵬程萬里,前途似錦!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