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運動專業指導員正夯,職涯前景「薪情」好!

  • Fb圖

發佈日期: 2019.3.13

培訓同學一同合影留念

培訓師生一同合影留念

本校休閒暨健康管理學院運動管理系,獲教育部補助執行「推動大專校院運動專業指導員培訓及服務計劃」,3月9日結訓,共培育了25位專業指導員;日後他們將在課餘時間,至民間企業及國中小學擔任運動專業指導員,並由教育部體育署補助時薪400元的指導費用,同學不僅能發揮專業,也可兼顧學業與生活,未來就業更有保障。

此次培訓課程邀請擁有多年教學經驗的專業教師授課,吸引眾多同學躍躍欲試,報名相當踴躍。完訓後的25位同學,4月起將前往企業與國中小學,投入運動指導工作,預期可提供企業和學校正確的運動知識與健身技能,讓大家都能享受運動對生理和心理全面發展所帶來的好處。另外,教育部體育署也規劃辦理3場次的運動體驗營,輔導這些運動指導員能更加精進,為未來提前做好求職就業的準備。

課程培訓中的教學情況

課程培訓中的教學情況

運管系主任張秀卿表示,系全力配合體育署與學校政策,在運動人才的培育進用方面,非常強調與就業市場及社會需求密切結合,也重視運動專業指導員的培訓規劃,期能強化學生本職的知識技能,並鼓勵運用專業所學,積極拓展至校外,為民眾服務;運管系教育目標,不僅在提升學生專業素養與實務經驗,也追求學用合一,以增進就業競爭力,進而培養並建立全民運動風氣,發揚學校運動特色。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