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專業×熱情!體育志工手牽手,運動會上展身手

  • Fb圖

發佈日期: 2019.3.28

本校體育志工協助仁德幼兒園校慶運動會1

本校體育志工開心在仁德幼兒園校慶運動會合影

本校體育室運動志工團經常鼓勵學生參與體育服務工作,協助社區及鄰近學校辦理和指導運動賽事,以發揚志工服務美德。3月16日,在臺南市立仁德幼兒園長李敏鳳熱情邀約下,派出多位體育志工協助該園運動會賽事與裁判工作,充分展現本校運動志工團成員的專業與熱情,也顯示嘉藥學生不只專注於專業知能,還具備積極主動的服務精神,廣受好評。

本校體育志工協助仁德幼兒園校慶運動會2

本校體育志工積極協助仁德幼兒園校慶運動會

本次參與活動的志工團成員都是第一次校外服務,也是運動志工團首次與仁德幼兒園共同合作辦理運動賽事,從當天每位同學在場上與幼兒園內師生、家長的互動,以及面露喜悅的表情來看,足見成效出乎預期的好,備受肯定與嘉許。李園長表示,參與的嘉藥學生熱情有活力,並能主動協助競賽相關業務,未來仍期待再次與嘉藥持續合作。

本校體育志工發揮專業,協助仁德幼兒園運動會賽事

本校體育志工發揮專業,協助仁德幼兒園運動會賽事

參與活動的運動管理系同學,不僅運用在校所學專業投入這次活動,更將服務熱忱和積極態度充分展現出來。陳依蓵同學說,在仁德幼稚園校慶運動會上擔任大隊接力、趣味競賽等運動項目的裁判,看著小小運動員個個充滿活力,深具信心準備迎接今日的挑戰,令人相當感動,而在賽場上,小朋友拚命的模樣,也讓一旁觀看的家長更是激動萬分;他們展現的小小志氣,讓我們也獲得大大的成就,感謝仁德幼稚園提供服務的機會,讓我們樂在其中並享受這場有趣又有意義的活動。

體育室主任莊庭禎指出,配合教育部體育署政策,嘉藥運動志工團近年來積極培育專業體育志工,除平時協助校內運動場館設施維護與競賽活動外,也會至鄰近社區學校協助賽事指導及辦理活動;此外,體育室亦與校外機構共同開設「社區運動指導員」專業證照班,正可以搭配結合,充分發揮體育志工成效。莊主任說,透過參與運動賽會籌備,以及協助各種體育相關活動所累積的經驗與精神,未來均可實際應用於職場,對學生而言,不啻為另一種就業保障,值得投入和學習。

本校體育志工獲仁德幼兒園致贈感謝狀

本校體育志工獲仁德幼兒園致贈感謝狀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