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狂賀!108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嘉藥囊括6大獎

  • Fb圖

發佈日期: 2019.3.30

本校館長薛雅明(右1)代表嘉藥全體師生接受表揚

本校館長薛雅明(右1)代表嘉藥全體師生接受表揚

日前國家圖書館舉行「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發布會」,表揚全國最具學術影響力之大學校院。本校在「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類別的七個獎項中榮獲六大獎,表現亮眼,顯示本校在學術研究上的努力,備受重視與肯定。這次本校獲得獎項分別為:

  • 最佳學術傳播獎(I)電子全文授權數:位居私立技職校院組第五名。
  • 最佳學術傳播獎(II)電子全文授權率:排名私立技職校院組第三名。
  • 最佳學術熱點獎(I)論文書目點閱數:排名私立技職校院組第五名。
  • 最佳學術熱點獎(II)論文書目點閱率:排名私立技職校院組第三名。
  • 學術影響力獎(I)電子全文下載數:位居私立技職校院組第五名。
  • 學術貢獻獎為綜合指標之學術影響力,本校位居私立技職校院組第五名。

圖書資訊館長薛雅明指出,學位論文為重要之學術文獻資源,不但是學位取得者的研究心血,也是相關學科研究的重要參考文獻;對於研究生或授予學位的學校而言,學位論文的公開發表更是學術研究能力的證明,意義相當深遠。

校長陳鴻助表示,本校積極鼓勵研究生基於知識共享理念,針對學位論文授權都能選擇同意,讓電子全文開放,全民共享;這次獲得國家圖書館肯定,是全校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未來將持續提升論文質量,積極推廣學校研究成果,並持續發揮學術影響力,創造更優質的學術品牌價值。

新聞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