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休閒系創造產學新契機,行銷×芳療×體適能

  • Fb圖

發佈日期: 2019.5.22

本校休閒保健管理系以「活動企劃行銷」及「精油芳療Spa/體適能」為發展特色,針對此重點主軸,5月舉辦兩場產業講座與實務論壇,分別邀請十力活動行銷公司執行長郭國展,以及統一佳佳公司教育訓練部經理鄭玉玲,蒞臨本校主講產業發展現況和未來趨勢,兩場各吸引150名師生出席聆聽,高朋滿座,座無虛席,互動相當熱絡。

休閒系主任吳濟民表示,活動企劃行銷不僅攸關企業品牌拓展及產品推廣,更與推動地方活化及創生過程中必須辦理的節慶文化活動息息相關。十力活動公司郭執行長在演講中,不僅暢談他18年來活動企劃行銷的寶貴經驗與大家分享外,也提供本系學生未來在投入活動企劃行銷職場或創業前所需建構的職能類別及內涵;另外,郭執行長也與休閒系討論日後實習和互訪等產學合作相關事宜,彼此相談甚歡,交流成果豐碩。

十力活動行銷公司執行長郭國展與休閒系同學分享企劃行銷寶貴經驗

十力活動行銷公司執行長郭國展與休閒系同學分享企劃行銷的寶貴經驗

休閒系高朋滿座聽十力活動公司郭執行長演說

休閒系同學熱烈參與十力活動公司郭執行長演講活動,現場座無虛席

休閒系主任吳濟民頒贈感謝狀給郭執行長

休閒系主任吳濟民(右)頒贈感謝狀給郭執行長

統一佳佳公司鄭經理則分享BEING spa、BEING sport,以及BEING fit三個事業品牌的市場定位和產業發展趨勢分析,她提到,在目前自主運動消費意識逐年抬頭趨勢下,期待精油Spa與健身房事業單位未來能與本系建立更緊密的產學合作關係,包括業師協同教學、提供學生實習或就業等協助。

統一佳佳公司教育訓練部經理鄭玉玲與同學分享產學合作

統一佳佳公司教育訓練部經理鄭玉玲和同學分享產業發展趨勢

休閒系主任吳濟民頒贈感謝狀給

休閒系主任吳濟民(左)頒贈感謝狀給鄭玉玲經理

吳濟民主任指出,兩場產業講座與實務論壇均為「深耕專業技術研發及人才培育計畫」經費補助下執行的活動,由於議題涉及高度創意思考,且與消費者密切有關,相信這次產學對話,對年輕學子未來就業助益甚大,除強化本系與產業實務的連結外,同時也提供學生瞭解投入職場前需擁有的專業職能,同時也達到本系「嘉藥休閒‒幸福綿延」之教育願景,打造成為高度就業競爭力的學習園地。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