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社團就厲害,競技啦啦奪銀牌

  • Fb圖

發佈日期: 2019.12.31

嘉藥競技啦啦社於12月7~8日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參加2019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全隊隊員將士用命,展現高超的技能與奮鬥精神,一舉摘下多底雙組公開混合組亞軍優異成績,亮眼表現令全校師生引以為傲。

2019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由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舉辦,現今國內啦啦隊運動風氣盛行,吸引全國各路菁英報名競賽,十分踴躍。比賽年齡層涵蓋幼兒園、高中組、大專組乃至社會組,共有多達139所學校/單位、436隊伍報名參賽,而今年兩日賽程內容緊湊豐富,共計有14組參賽項目,競賽精采激烈的可期。

本校競技啦啦隊成立迄今已12屆,此次參賽成員都是利用課餘撥出大量時間練習,從晚上6點持續訓練到晚上11點,經常練到廢寢忘食,俗話說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才是啦啦隊私底下最真實的寫照。而隊員們懷抱的就是努力為學校以及自己爭取最高榮譽,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奮鬥!

競技啦啦社展現高超的技能,摘下多底雙組公開混合組亞軍

競技啦啦社展現高超的技能,摘下多底雙組公開混合組亞軍

競技啦啦社隊長謝育澤表示:凝聚整體團隊是一件不簡單的事,也很謝謝教練辛勤的教導,激發社員的潛力,當然也有賴隊友的默契與團隊合作,才能在競賽時發揮最佳戰力。此外,也要謝謝學務處課指組與體育室在經費與場地上的支持,讓我們無論在平時的訓練與出賽都能獲得充足的支援與協助,沒有後顧之憂,全心全意地準備。

身為本校校友兼教練的李靜如表示:回到母校指導將近三年的時間,看著學弟妹來來去去有許多感觸,為了突破更難、更好的技巧,希望能有更多男社員加入,共同來發揮優秀實力,幫學校爭取更多榮耀。社員們在練習過程中雖有摩擦,但李教練以正向的態度看待並引導,因為透過適當的意見交流與衝突,有助於改善並凝聚團隊間的向心力,很高興他們這次能奪得佳績、突破自己,希望能把這份熱情持續傳承下去。

課外組陳昆伯主任欣悅表示,學校發展強調「健康樂活」,除強化專業知能學習外,也鼓勵並大力支持校內社團活動競賽,透過社團活動,校方希望同學能從中學習到人格的發展、團隊合作精神,展現出嘉藥學生自信、樂觀的特質。這次競技啦啦隊在眾多競爭隊伍中能脫穎而出並榮獲優異成績,為校爭光,令人振奮,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競技啦啦社開心高舉亞軍獎盃

競技啦啦社開心高舉亞軍獎盃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