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守護嘉人,藥你一起-防疫專區

  • Fb圖

發佈日期: 2020.2.26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本校自1月26日即成立防疫小組,密切關注疫情,同時已備好酒精、額溫計等防疫物資,也完成全校教職員生疫情調查,針對開學日的到來,校內將展開全面性消毒,並張貼防疫教戰守則以確保環境安全,建置健康關懷防疫系統,掌握教職員生身體狀態,同時發送學生開學注意事項及防疫相關資訊,養成防疫正確觀念。

面對新冠肺炎的威脅,同學不須驚恐,相信只要勤洗手、減少進入密閉人多場所,避免共食飲料與食物,遵守防疫守則,一定能平安健康,若有任何不舒服或需要協助之處,請記得連絡校安中心 (06-266-7328) 或衛保組 (06-266-4911 #1212、#1213),就能得到立即的幫助喔,全校一同「守護嘉人,藥你一起」!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