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為榮譽而戰 府城議長盃籃球賽 在嘉藥熱鬧登場

  • Fb圖

發佈日期: 2020.7.29

一年一度「府城議長盃全國中等學校籃球邀請賽」21日在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隆重登場,展開一連6天的激烈籃球熱戰,此次比賽邀請108學年度HBL籃球聯賽之高中男子甲組、乙組及國中男子組等多支隊伍參賽,總共吸引來自全國各地79支隊伍,超過1500人參與,陣容十分壯大高手雲集,比賽強度值得期待。

嘉藥府城議長盃籃球邀請賽吸引超過1500位選手參加

嘉藥府城議長盃籃球邀請賽吸引超過1500位選手參加

籃球運動深受國人喜愛,由臺南市議會主辦「府城議長盃全國中等學校籃球邀請賽」,不僅是臺南市每年的暑假帶來最經典的賽事,更因為參賽隊伍眾多且具代表性,堪稱是HBL全國前哨戰,今年比賽由臺南市府城籃球協會與嘉藥承辦,參賽隊伍共有高中男子甲組16隊、高中男子乙組36隊及國中男子組27隊參加,參賽選手高達1500人,網羅了全國籃球名校精英,強隊同場競技拼鬥,想必精采萬分,不容錯過。

開幕賽貴賓雲集,由臺南市長黃偉哲、嘉藥校長李孫榮、府城籃球協會理事長柯尊仁開球後,隨即拉開激烈籃球比賽序幕,開幕賽分別由泰山高中出戰基隆海事及南湖商工出戰慧燈高中,場內選手們妙傳快攻頻傳,緊張萬分,場邊加油聲不斷,熱鬧滾滾,一下子就燃燒了熱愛籃球的戰鬥魂!

嘉藥校長李孫榮擔任開球嘉賓

嘉藥校長李孫榮擔任開球嘉賓

臺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到場給選手鼓勵,顯見臺南市府對推廣體育活動的支持,黃市長除了祝福選手們都能有好表現,拿下好成績外,也鼓勵選手多到府城走走,體驗臺南優美的人文風情。府城籃球協會特別感謝嘉藥共同承辦來促進府城運動,推展社會及基層運動實力,嘉藥不僅提供紹宗體育館良好的休閒運動環境,媒介各方設備、服務、氣氛及技術指導等,創造運動賽會多層次效用,攜手提升府城籃球運動。

南湖商工出戰慧燈高中比賽精采萬分

南湖商工出戰慧燈高中比賽精采萬分

除了歡迎貴賓與選手隊伍蒞臨嘉藥比賽外,嘉藥校長李孫榮在致詞表示,籃球賽是一種合作意識強烈的活動,除了隊員們要有分工合作的默契,還要有鬥志高昂的團隊精神,彼此緊密配合,才能帶出一場精彩的比賽,李校長鼓勵選手們把握機會,以球會友,相互切磋球技,多多交流,球員們都能賽出風格,賽出高水平的運動精神,摘下滿意的成績。

【高中男子甲組獲獎隊伍】

  • 冠軍:泰山高中
  • 亞軍:同德家商
  • 季軍:三民家商
  • 殿軍:屏東高中

【高中男子乙組獲獎隊伍】

  • 冠軍:泰山高中
  • 亞軍:慧燈高中A
  • 季軍:高師大附中
  • 殿軍:慧燈高中B

泰山高中-冠軍

高中男子組冠軍-泰山高中

慧燈高中亞軍

高中男子乙組亞軍-慧燈高中

【國中男子組獲獎隊伍】

  • 冠軍:阿蓮國中
  • 亞軍:青年國中
  • 季軍:下營國中
  • 殿軍:中山國中

阿蓮國中冠軍

國中男子組冠軍-阿蓮國中

青年國中亞軍

國中男子組亞軍-青年國中

新聞報導

【嘉藥FUN報報】府城議長盃籃球賽 嘉藥熱血登場(古都電台放送)

【嘉藥FUN報報】府城議長盃籃球賽 嘉藥熱血登場(勝利電台放送)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