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榜首榜眼盡在嘉藥

  • Fb圖

發佈日期: 2013.9.18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一開學喜訊連連,藥學系繼四技申請入學報名人數達2806人為全國第一之後,藥學系再傳捷報,應屆畢業生王姵勻、劉彥辰分獲全國高等藥師考試榜首及榜眼。

102年第二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藥師考試日昨放榜,嘉藥藥學系應屆畢業生王姵勻、劉彥辰榮獲第一、第二名。消息傳來,師長及學弟妹們欣喜異常,一方面開心學姐們為校爭光,二方面也拿到了月薪66k的入門票。全國第一名的王姵勻謙虛的說,感謝大家的祝賀,身為藥師的媽媽也特別開心。家住高雄,畢業於高雄女中的她,去年十月即推甄進入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碩士班就讀,姵勻表示,當初除了對嘉藥藥學系很有信心,學校還有優良環境的宿舍等因素讓她毫不猶豫的選填嘉藥之外,每年平均高達近七成的考取藥師錄取率,更是證明了她的選擇是正確的。第二名的劉彥辰同樣來自高雄,八月底已進入台北慈濟醫院工作,務實的她在進入大學前就明確瞭解職場需求及自身志業,如今也如願以償投入藥師工作的行列。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藥理學院院長李冠漢表示,藥學系102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共206名參加本年度7月20日考試院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國家藥師考試,共錄取131位,錄取率佔68%。本年度藥師考試全國總錄取率約51%,顯見藥學系學生的實力。

榜首榜眼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